我的体温是双相,排卵期的体温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基本都是36....

会员2 29 已回复
我的体温是双相,排卵期的体温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基本都是36.5,然后是36.5,36.8,36.7,36.7,36.65,36.8,37,接下来的几天基本都是37度,37度持续是11天,请问我哪天可能排卵呢?我在体温到37度之前,就是36.8那天晚上同房了,但我没怀上孕,这是怎么回事呀,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从您监测的体温看您没有低温期有可能没有排卵.女性正常的监测基础体温是有一个低温然后体温迅速升高.一般体温会升高0.5度左右高温要持续11天左右才能说明您有排卵.建议您下个月可以采用B超监测排卵确诊.
您如果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规律,每周期为28-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排卵后4天之间的10天内为排卵期,也是易孕期。月经周期中,排卵以前的基础体温常较低,正常每日清晨起床前的体温(即基础体温)在37度以下,约在36.4-36.6度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周期体温变化,指的是基础体温的变化,是需要每天测量,观察其变化的曲线。基础体温是指人经过6到8小时的睡眠以后,比如在早晨从熟睡中醒来,体温尚未受到运动饮食或情绪变化影响时所测出的体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测基础体温来监测排卵,具体的方法是从月经来那天开始监测,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不说话,不活动,将体温计放到腋下测量5分钟,然后读取温度,记在本子上,并且标明时间一直测到下次来月经为止。如果基础体温呈双向性,也就是说,在月经的后半期体温升高,达到36度8以上,而且这种高温一直持续12天以上,表明有排卵,否则怀疑没有排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排卵期体温正常是36度到37度之间,月经的前半个月基本上维持在这个数据,排卵后黄体孕激素水平升高,体温大约上升0.5度。每天早晨醒来不做任何活动,即监测体温变化,排卵的时候体温最低,可以选择体温最低的时候同房增加受孕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处于排卵期的女性身体基础体温会发生变化,这也是排卵期主要特征。可以每天清晨,醒来后测体温,并做一下记录,排卵后的体温会上升0.3-0.5℃,如无排卵,体温不上升。在基础体温处于升高水平的三天内为易孕阶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排卵,低温期和高温期是很明显的。在没有怀孕的正常周期中,首先是低温期,排卵后受黄体分泌的孕酮(黄体激素)影响,温度升高。正常的14天左右黄体期后,黄体萎缩停止分泌孕酮(黄体激素),孕酮减少到一定量以下后不再影响体温调节中枢,体温恢复到低温期。同时月经来潮。若卵巢功能不良,没有排卵也没有黄体形成,也就没有孕酮(黄体激素)影响体温调节中枢,基础体温不会升高,体温将持续低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