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的左腿有点麻木,发病有2天,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该...

会员78037 34
近日我的左腿有点麻木,发病有2天,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该怎么检查?本我34,女性,发病前打过一整天麻将,过后一直就感到小腿有点胀,紧,敬请回答,不胜感激。
相关问答

左腿麻木需要结合患者左腿麻木的形式,还有其他的伴随症状、既往病史、起病的缓急来进行分析。如果是突然出现左腿的麻木症状持续不缓解,考虑是急性脑血管病引起的,比如脑出血、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要及时就诊进行检查并且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痔疮发病主要是与平时经常的便秘,大便干燥,排便困难,或者长时间久蹲,经常吃辛辣食物有关系。出现痔疮以后,首先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水果和青菜,避免便秘,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左腿麻木可能是因为孕妇的肚子膨隆,造成了腰部的压力,从而影响到了正常的脊柱弯曲,从而压迫到了神经。另外,妊娠期间不能及时补钙,会造成骨质疏松症,从而造成脊椎疾病,压迫神经,从而加重病情;长期的坐着会引起髋关节的痉挛,也会对坐骨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引起下肢的麻痹。孕期要多运动,多运动,保持身材的正常生长。多喝奶,多食用大豆产品,适量的补钙。如果肚子太大,可以通过托腹带来支撑腰部来减轻背部的压迫。每日以温水泡脚,按摩足部,可使血液流通,缓解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腿发生肿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其原因有很多,比如病人的左腿部位有长期慢性劳累、劳损,导致局部血循不畅,出现静脉回流受阻,病人会出现左腿部肿胀的现象。可以搭配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进行辅助性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失眠的主要原因是神经系统兴奋。
失眠主要是因为白天的压力和过度思考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压迫,晚上神经系统过于兴奋而无法入睡。患这种病的人主要是心理素质差、身体素质差的人,他们非常容易失眠。因为这些人的神经系统比他的人更细腻敏感。它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慢慢生病。失眠是一个独立的症状,也是很多疾病的症状。每个患者的失眠症状不同,可能会出现入睡困难、易醒、早醒、睡眠质量差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小腿出现麻木不适,较为常见的原因还是腰部疾病,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或者腰椎管狭窄、腰部肿瘤。周围神经疾病比如左侧梨状肌综合征,也可能出现左侧大腿小腿麻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