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便不爽,大便溏湿,屁特别多还恶臭,请问是什么原因? ●患...

会员77912 26 已回复
我排便不爽,大便溏湿,屁特别多还恶臭,请问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6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以前有过,这次有2个多月了。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一医生给开过诺为、谷氨酰、一清胶囊;二医生开四磨汤服用一疗程,效果都不理想。
补充提问:
那刘教授,我现在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进行治疗呢?请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脾胃失调 小肠不升清降浊引起的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胸闷、胸胀,考虑可能是心绞痛症状发作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X综合症或者是冠状动脉心肌桥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存在比较严重的焦虑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经常吐痰有可能是的肺热引起的,多喝水,多吃水果,可以吃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多数是由于支气管有炎症所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治疗支气管炎的血管药物来治疗一下,平时应忌烟忌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可能是由于身体内部气血运行不畅的原因所导致的。这种疾病与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针对这种问题,建议可以找当地的中医配一些药物来进行相应的调理。日常生活中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熬夜,抽烟,喝酒,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辛辣油腻之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缝大原因主要是因为恒牙长出来以后,侧切牙有时候压迫两个中切牙的牙根,导致牙缝比较大,这个情况多半可以采取观察等到侧切牙长出来或者尖牙长出来以后,这个缝会逐渐变小,甚至消失,但是如果牙缝过大,要尽早进行就医,排除一些疾病。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后腰凉可能是因为受寒,受湿造成的,平常要多注意保暖,避免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并且加强锻炼后腰凉还有可能是由于腰部损伤,如果不是过于严重的话,可以简单地对腰部进行热敷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唇脱皮,大部分是由于嘴唇部过敏形成的唇炎或者是嘴唇接触到物理性、化学性的物质导致烧伤而出现脱皮。还可能是由于接触性皮炎,比如沾过一些餐具,而人体正好对这种餐具成变态反应,导致接触性皮炎,引起脱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