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病可医好吗

会员77694 22 已回复
我也不知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伤寒和温病的区别在于,从感邪性质看,伤寒是外感风寒之邪,温病是外感风热之邪。感邪途径,伤寒是从皮毛而入,温病是从口鼻而入。初起的病变部位,伤寒是邪袭足太阳膀胱经,温病是邪袭手太阴肺经。初起脉证,伤寒是恶寒重,发热轻,脉浮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糖尿病能转尿毒症。
糖尿病是引起尿毒症的主要原因之一,患者如果病程较长,而且长期控制不住血糖,就容易引起肾脏损伤,最初表现为肾小球滤过率增加、肾脏增大,逐渐出现尿液中微量蛋白,后发展为大量蛋白尿,逐渐导致肾小球滤过率降低、肾功能异常、血肌酐和血尿素氮水平上升,最终导致尿毒症发生,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控制血糖的同时,应控制血压、血脂、血尿酸。另外戒烟、戒酒等可最大限度地延缓糖尿病肾病的发生和发展,避免尿毒症发生,因此糖尿病患者平时应重视血糖控制,空腹血糖不应超过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不应超过9.0mmol/L,平时控制血压在130/80mmH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胃病看中医和西医都可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胃病在急性发作时看中西医都可以,慢性发展时中医效果比较好。胃部疾病的种类比较多,常见的有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在疾病急性发作时,由于黏膜上存在有炎症和水肿现象,因此病情会比较严重,这时可以选择西医进行治疗,西药可以快速抑制胃酸的分泌,同时促进胃黏膜修复,疗效显著,中药在这方面的效果也不错。部分人的胃部疾病在急性发作时拖延治疗,或者是治疗失误,疾病会呈慢性发展,这是选择中医治疗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建议去肠胃科做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胃病的严重程度,再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饮食清淡,少吃油腻的东西刺激肠胃。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肾病患者既可看中医,也可看西医,还可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来治疗。大部分肾病都属于慢性疾病没有办法彻底的根治,可以通过中医的方式来进行调理,而且临床上常用治疗肾病的药物也是以中成药为主,但是对于病情较重的。可以采用西医的方式来进行肾穿刺,明确病理活检指导下一步治疗。建议如若出现病症,应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对于急性卵巢炎发病,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以半卧位为宜,这样能够促进卵巢以及宫腔分泌物引流,对于促进炎症的吸收和止痛都是有一定帮助的。但是越是这样疏忽最终往往会诱发更大的风险损害。对于发生在生产或者流产后的卵巢炎,有胎盘组织残留时候应该立即给予清除,配合使用抗生素,来帮助控制炎症避免问题继续加剧。千万不要任由异物留在宫腔内,会加剧卵巢炎的严重性,还有可能诱发其他并发症出现,其后果是非常可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甲状腺高的人应该吃富含淀粉、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甲状腺升高的患者要注意饮食。学生可以多吃富含淀粉的食物,如馒头、面条、米粉、粉条、红薯等。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多吃牛奶、鸡肉、鱼肉、牛肉、鹅肉、瘦肉。多吃水果、蔬菜和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易消化食物,尽量不吃海鲜等高碘食物,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