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因工作紧张,压力太大,造成成病人烦躁焦虑,看什么不高兴,对...

会员2 39 已回复
主因工作紧张,压力太大,造成成病人烦躁焦虑,看什么不高兴,对什么没兴趣,爱发脾气,爱着急,总觉的害怕,紧张,敏感多疑,坐立不安,委屈想哭,无愉快感,高兴不起来,不想见人,不想说话,入睡困难,梦多而且恶梦多,浑身疲乏无力、无食欲、没饥饿感,胃胀、总觉得胃内有气不往下走,而往上顶、打嗝、口干、口苦,胃镜检查有浅表性胃炎,头脑不清醒,头痛头昏头晕,头发闷发沉,头憋胀,头皮紧,头象带顶帽子,或带个紧箍咒一样。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反应迟钝,双眼憋胀,干涩,脖子后背发沉发紧有重压感,易感冒爱出汗,脸上皮肤发红发烫,周身皮肤发热,但体温正常,手脚心发热、胸闷、喜欢出长气,喉部有异物感,吞之不下,吐之不出`,一紧张,或早晨起床感觉肚子痛,又有肠鸣拉稀等多多问题。经多方治疗,疗效不佳,病人都自觉活着没意思,痛苦万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可以进行中药治疗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不愉快的、痛苦的情绪状态,同时伴有躯体方面的不舒服体验。躯体症状:紧张的同时往往会伴有自主神经功能亢进的表现,像心慌、气短、口干、出汗、颤抖、面色潮红等,有时还会有濒死感,心里面难受极了,觉得就要死掉了,严重时还会有失控感。情绪症状:感觉自己处于一种紧张不安、提心吊胆,恐惧、害怕、忧虑的内心体验中。紧张害怕什么?有些人可能会明确说出害怕的对象,也有些人可能说不清楚害怕什么,但就是觉得害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精神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可以进行中药治疗缓解

刘向东主任医师中医已帮助用户:10043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焦虑情绪状态会表现烦躁坐立不安,易激惹,同时也会躯体不适,失眠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通过放松调节,比如适当的运动,释放焦虑紧张情绪,同时需要有规律的生活规律。

李莉心理诊所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013
擅长:抑郁症


心理指导:你可能是有一些抑郁症,是不是遇到了一些事情心里比较紧张或者是更年期原因神经衰弱造成的易激惹,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发火焦虑,可能太空虚了,你可以喝一些谷维素和维生素B1调节一下神经,乐观一些自己要有目标充实起来,不要太紧张了放松点调整好状态!多和别人沟通交流

孙宁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9189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疑病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建议口服,谷维素逍遥丸。建议找中医面诊调草药。

任健蕾医师中医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
擅长:不寐,乳癖,感冒,心悸,胸痹,胃痛,泄泻,头痛,眩晕,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