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回头时害怕心烦心悸

会员2 41 已回复
失眠回头时害怕心烦心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因脑失所养 可以进行养心安神的治疗建议你到医院尊医嘱进行草药或是中成药的治疗.
有用0
会员1034506
擅长:
你可以试试运动一下,这样会好些,不建议你使用药物,因为对身体还是有副作用的,比方说记忆力减退,或者严重的会出现掉头发的现象,
1、你睡觉之前可以泡泡脚。
2、喝杯牛奶加些糖或者蜂蜜都可以的!
3、运动
4、试试睡美人香薰组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失眠治疗可以心理治疗。病人自觉心中悸动,惊恐不安,甚则不能自主的一种症状。失眠是指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的睡眠而言。不寐的情况有多种,或不易入睡,或寐而易醒,醒后不能再度入睡,甚至彻夜不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何治心悸失眠的方法如下:
1、心理治疗:如果出现心慌失眠的情况,可以用一般的心理学方法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解释和引导,让患者了解睡眠,从而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焦虑反应,达到改善症状的目的。
2、催眠疗法:催眠是一种广泛用于治疗心悸和失眠的方法。从最初发展至今,它已被用于治疗一些生理和心理疾病,缓解人们的焦虑。因此,用此法治疗心悸失眠可取得较好的效果。
3、用药:如果心慌、失眠症状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镇静药物。但在服用这些药物期间,一定要定期去医院复查,不断监测,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焦虑心悸不一定是抑郁。
抑郁症患者一般主要表现为失眠,而且还会伴有脾气暴躁、还会有心烦意乱,想自杀、常常维持在一个悲观的生活态度中,他人根本无法帮助,自身也很难走出来。严重的甚至生活不能自理,还会有自杀的倾向。因此抑郁患者可能会导致失眠,但是失眠焦虑心悸不一定是抑郁,也有可能是因为精神紧张过度、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的。
建议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易发,海鲜食品,可以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女性出现白天心悸、晚上心慌失眠的情况,在临床上比较多见有更年期综合征的患者,对于这类更年期患者临床一般通过服用药物并结合日常调理来改善。
更年期的女性由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雌激素水平呈现波动性下降,会引起多种更年期症状,如失眠多梦、心慌心悸、心烦气躁等。除常见的雌激素药物外,对于更年期女性气血亏虚情况,还可选用滋阴补血、宁心安神的药物辅助调理,例如补血宁神片,该药安全性较好,相较于苯二氮卓类安眠药物,无明显药物依赖性,长期服用可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对于女性更年期出现的失眠、心慌、气血亏虚等症有较好的改善作用。此外,患者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和规律的生活作息,饮食上要多以清淡为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保证每日充足的睡眠和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悸、失眠时吃清淡食物、营养神经的药物等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清淡食物:如果患者出现了心悸、失眠的情况,患者应调整饮食结构,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米粥、面条等,以免加重不适症状。
2.营养神经的药物:在心悸、失眠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等,以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失眠抑郁可以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
心悸失眠抑郁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调理。患者最好先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查明心悸以及失眠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部分患者需要服用中药才能缓解失眠抑郁的症状,每个人用药的剂量都会不一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
心悸失眠抑郁和生活的压力也有很大的关系,患者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情,有不开心的事情要发泄出来,不要闷在心里。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