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夜醒来,感到耳朵里面剧烈刺痛,感觉针刺一样,疼痛难忍。我...

会员76540 24 已回复
我半夜醒来,感到耳朵里面剧烈刺痛,感觉针刺一样,疼痛难忍。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我以前没有过,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是中耳炎。另外最好做一个内窥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心电图没有问题,这个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或者你也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检查出来都正常,一般可以排除心脏方面的疾病,可以采取一些调理神经的药物,例如甲钴胺,复合维生素B等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脚背有刺痛感,可能是痛风引起的。痛风发作时常会出现足部无诱因刺痛,有时还会出现局部红肿的在。建议去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平时尽量不要吃含有嘌呤的食物,以免引起痛风发作。也有可能是足部的蜂窝织炎引起的刺痛,蜂窝织炎与脚背受外伤引起的局部非化脓性感染有关。早期可以外用金黄散湿敷,必要时静脉滴注抗生素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乳房里像针刺一样痛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乳腺增生症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体内激素水平变化:随着月经周期的推移,女性体内技术水平也在发生变化,在月经来潮前,由于激素刺激,可能导致女性出现乳房胀痛等症状,可能会有乳房里像针刺一样痛的感觉,这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月经结束后会有所缓解,患者无需过度紧张。
2.乳腺增生症:如果在月经结束后,乳房里像针刺一样痛的感觉没有缓解,则可能是乳腺增生症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医,对症进行治疗。

齐立强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
擅长:乳腺疾病诊治,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特别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乳腺癌根治术、改良根治术及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外科手术,乳腺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

女性在哺乳期间乳房偶尔针刺痛,可能是由女性的乳房比较胀导致的,女性把乳房中多余的乳汁吸出来,穿一些宽松舒适的内衣,防止乳房结节形成,可以缓解疼痛的情况。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眼睛里面像针刺一样痛,可能是神经痛、干眼症、视疲劳、异物、角膜炎、青光眼、巩膜炎等原因引起的。如果疼痛持续不断,建议及时去医院眼科就诊。一般去医院,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观察引起的疼痛的原因。如果确定是炎症所致,需要进行相应的抗炎处理,如果异物引起的,需去除异物,帮助缓解症状。另外还要注意多休息,及时到医院复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小儿耳朵疼,这是很常见的症状,主要有以下疾病引起,比如耳道疖肿、耳道炎、急性中耳炎、大疱性鼓膜炎等。大部分是细菌感染造成,也有病毒感染造成。所以不要给孩子挖耳,每次挖耳都可能对耳道造成小的损伤,细菌趁虚而入,就会产生耳道炎,或者是疖肿。还有孩子着凉感冒期间,有可能会有细菌或者病毒,通过,咽鼓管到达中耳,引起急性中耳炎,或者是大疱性鼓膜炎。所以孩子耳朵疼,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