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B超见是宫颈多发性那氏囊肿,是什么样严重吗?能不能生育...

会员2 30 已回复
我刚做B超见是宫颈多发性那氏囊肿,是什么样严重吗?能不能生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宫颈囊肿是由于宫颈炎性刺激引起的,因此您是否同时患有阴道炎症?宫颈糜烂或宫腔内感染?应同时明确是否还有其它致病因素的存在,以便同时治疗。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及时治疗。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多发性严重吗:要动手术治疗的,不能会引起腹痛,阴道不规则流血。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青菜水果,多增强营养。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颈多发性囊肿是妇科常见病,不严重,而且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因为宫颈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宫颈腺管阻塞,使其内的粘液不能排就出形成了囊肿,临床绝大多数没有症状。如果自觉腰酸,可以做微波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用治疗,但是每年一定做1次妇科检查,并且同时做宫颈癌的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多发性纳氏囊肿,通常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宫颈囊性的改变。小的囊肿不需要特殊治疗,动态观察就可以。每年体检一次,如果纳氏囊肿生长比较快,明显长大的,可能会引起分泌物增加,水肿等问题,选择leep刀手术治疗切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那勃氏囊肿是由于慢性宫颈炎引起的宫颈囊肿。
那勃氏囊肿是宫颈糜烂等疾病在愈合的过程中,由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了宫颈腺管口,导致管口堵塞引起了管口周围的结缔组织发生了增生或瘢痕,导致腺体内的分泌物无法及时排出,引流受阻,从而形成了囊肿。
患者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不进行特殊治疗,只需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即可。如果出现了阴道炎或阴道分泌物增多,伴有异味等症状,则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通过物理疗法或手术切除囊肿等方式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纳氏囊肿属于慢性宫颈炎症刺激导致的,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消炎或者观察治疗,有症状囊肿体积大可以利普刀手术,注意平时勤换洗衣物内裤,保持阴道清洁,注意卫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不严重的,宫颈囊肿通过积极治疗是可以治疗的。宫颈囊肿是女性的常见病多发病,宫颈囊肿如果没有合并宫颈炎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只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到医院妇产科就诊,经过积极正规治疗可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