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我的办公室里装了空调,我每天钻在里面翘这右脚玩游戏,...

会员75856 21 已回复
半个月前我的办公室里装了空调,我每天钻在里面翘这右脚玩游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调太冷的原因,现在那个右脚有点失去知觉啊,再说仔细点啊,我的左脚脚趾向上翘空间有60度,单我的右脚就不行,最起码有120度啊,好害怕!有时感觉走路一拐一拐的,我在、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这个是与受凉有关最好不要直接面对空调多注意保暖不用太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离开空调的环境以后,经过休息可以明显的缓解,无需进行药物治疗。如果头痛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并且比较剧烈,需要考虑到其他原因造成的头痛,比如发烧,或者是病毒性脑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幼儿是可以吹空调的,并不像我们所担心那样吹空调孩子会患空调病。如果夜间温度比较低,可以将空调关闭,但是不要让孩子在空调底下玩耍,休息,这样容易着凉。适当的吹空调,调节好室内温度,对孩子身体是有好处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吹空调后背痛可能是后腰肌膜炎、颈椎病等原因引起的。
1.后腰肌膜炎,是后背的软组织的急性发炎,并伴有渗出的炎症。因为寒冷对身体的影响,会使后背的筋膜发炎,从而造成痛苦。可以口服非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比如扶他林软膏,或者是藏药青鹏膏外贴。
2.颈椎病,因为长时间坐在办公桌上,导致腰椎间的椎间盘突出,椎管变窄,颈部神经受压迫,会导致腰背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冷空气的刺激会使鼻腔黏膜内丰富的末梢神经,导致鼻腔黏膜出现快速的收缩和舒张、鼻腔腺体分泌增加,从而流鼻涕。对冷空气敏感的人进入空调房之前,在门口交界处多站一会儿,让鼻腔对温差有一个适应过程后再进入;在家使用空调时温度不要太低,预防室内外温差过大引起感冒。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空调病主要原因是由于房间内湿度太低,对人体眼睛,鼻腔的黏膜产生不利作用,导致粘膜病。并且空调房间密闭性比较强,风量比较小,长时间不开窗,空气流动性比较差,致病菌容易滋生导致大量的大肠杆菌,白喉菌升高,引起呼吸道一些感染。室内外温度差异比较大,机体适应能力比较差,容易引起人体的生物节律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患者是可以吹空调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颈椎病病人在夏季时可以通过用空调降低环境温度,只要空调不直接吹人体,一般不会加重颈椎病的病情程度。其次是夏季气温比较高,全身血管会出现大面积舒张,会导致有效循环血量减少及椎动脉流量不足,引起脑供血不全的情况发生。
建议患者在平时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