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月经后阴道时不时会有水样液体流出好象是白带可颜色不对而...

会员75820 35 已回复
我上次月经后阴道时不时会有水样液体流出好象是白带可颜色不对而且还有异味.但没有疼痛.瘙痒.请问医生我是否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75792
擅长:
你形容的水样液体,让我们看起来不是太明确,是稀薄的还是稠厚的,白色还是黄色....
建议你去医院确诊是什么样的阴道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初孕时期会有水样白带,原因如下:
女性在怀孕后自身的激素会发生改变,所以导致女性的白带可能像透明的水或是带有略微的黄色情况,但是这都是女性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不需要进行检查或是治疗。如果孕妇的白带颜色属于正常范围且没有异味,就不用担心。但如果孕妇的白带出现黄色或是绿色并且有腥味,可能是孕妇的外阴或是内阴发生了病变而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的白带是指子宫颈的分泌细胞受刺激,分泌黏液和阴道上皮脱落的细胞混在排出体外。白带一月当中也会根据激素水平的高低而变化。月经刚刚结束,激素水平最低,白带的量比较少。随着雌激素水平升高,达到排卵期峰值,子宫颈的分泌物就逐渐变得稀薄、透明、水分多、呈拉丝状,使患者有水样白带流出的感觉,一般外阴没有瘙痒。排卵期过后孕激素水平升高,白带逐渐变得黏稠,微微发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水样白带是白带异常的一种现象,一般是不会自己好的,首先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用药后可能会导致菌群失调,致使霉菌性阴道炎复发,所以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需要去专业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白带发黄有水样流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甲硝唑片、阿奇霉素分散片、盐酸米诺环素片等药物来治疗。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液和宫颈管以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混合而成。正常的白带应该是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粘稠量少,没有腥臭味。白带发黄有水样流出,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甲硝唑片、阿奇霉素分散片、盐酸米诺环素片等药物来治疗。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洗内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激素变化,如雌激素或孕激素减少,将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即白带减少。但是,如果分泌物增加,则认为老年性阴道炎或宫颈炎是可能的,并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阴道镜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人乳头瘤病毒等。来消除宫颈恶性转化的可能性。平时注意卫生和饮食,保持乐观态度,加强外阴清洁和护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炎一般不会出现水样白带。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如果引起白带异常,一般表现为白带量多,呈黏液脓性。慢性宫颈炎如果引起白带异常,一般也会表现为白带量多,呈淡黄色或者是脓性。所以宫颈炎一般不会引起水样白带。当出现水样白带,如果表现为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并伴有异味,这种情况一般为宫颈癌晚期,阴道癌,或者是黏膜下子宫肌瘤伴感染所致。因此,出现间断性排出清澈,黄红色或者是红色的水样白带,需要警惕是否存在有输卵管癌的可能性。正常的排卵期白带也可能表现为水样,但一般是量多、透明、拉丝度比较大的现像,具有区分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