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现在50多岁了,背疼了十来年,她觉得背像烧开水一样热疼...

会员2 50 已回复
我妈妈现在50多岁了,背疼了十来年,她觉得背像烧开水一样热疼,请好医生分析一下,该怎么治疗。我在此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母亲的情况建议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应部位的检查考虑可能是感受外邪引起的筋脉阻滞不通如果严重不能缓解的话可以到医院的针灸科进行针灸配合拔罐治疗.
有用0
会员822895
擅长:
献给父母亲的一份孝心 树枯根先竭 人老脚先衰
每天坚持藏盐泡脚 持之以恒定见奇效
推荐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缓解疼痛,传播善果 积德修福
强力推荐给新老会员家中5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坚持使用藏盐泡脚(澡)30分钟,可以祛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缓解腿、脚、膝关节疼痛,四肢冰冷、麻木、转筋,花粉、皮肤过敏,皮炎、湿痒等症状的痛苦,防止脚干裂、脚臭、脚痒。
本店郑重承诺:以上症状连续坚持使用30天后未见缓解者全额退款,新老会员及使用者见效后,请将此产品推荐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缓解疼痛,传播善果 积德修福。电话:13121083709
每天前三名凡购买5盒以上者,加20元即可赠送价值150元的专业泡脚木桶一个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管癌出现了背部疼痛,那么除外肿瘤生长浆膜外侵累及椎体,或者后纵隔的神经丛。另外对于食管癌,当出现骨转移时,比如,胸椎体或者肋骨、肩胛骨等部位的转移,也会表现为胸背部的疼痛,需要去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短期内可以止痛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后背出现疼痛,则是需要考虑为骨转移的可能性,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肺部病灶侵犯胸壁及肋骨的情况,则是需要采取胸部CT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骨扫描检查证实的,主要还是需要采取止痛的药物治疗。如果后背疼,查出是转移,中医效果较好,因为晚期癌症癌细胞消耗性大体质虚弱,癌细胞大多已经多处转移,西医局部治疗效果不佳,而且有的也不能耐受手术与放化疗。同时要注意生活习惯,注意饮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肩胛骨后背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第一,通过对冈上肌、冈下肌等的手法进行手法的按摩,可以缓解肌的紧张感,减少肌酸痛,一般按1-3次症状就可以完全消除。
第二,局部热敷可以改善局部的血流,使肌肉回复弹力,减轻局部的疼痛。
第三、通过拉伸肌肉来达到缓解疼痛的目的。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晚期病人应当多给予病人临终关怀,尽量提高其生活质量,此时病人不适合在进行常规化疗,可以尝试使用免疫治疗。肺癌晚期转移扩散至骨,此时疼痛感剧烈。也可从饮食和药物两方面进行调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硬化的症状表现也会存在差异,肝硬化失代偿期症状表现就不同于肝硬化早期症状表现,这种不同可以是症状不同,也可以是表现的轻重程度不同。肝硬化失代偿期因为已经确诊为肝硬化晚期,只需要在必要的时候做一些非常规检查,例如肝穿刺检查项纤维化的血清学等,但是一些常规检查还是必须要做。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肺癌晚期,多处转移再做治疗效果很差,并且年纪太多,难以耐受手术和放化疗,建议采取姑息疗法,对症治疗,减轻患者痛苦,提高生存质量,尽量延长生命,后背疼是癌灶侵蚀神经的结果,先用止疼药止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