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就向是纸做的一样.

会员75299 25 已回复
身体就向是纸做的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加强体育锻炼以此方法看是否有效尽量的减少药物的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伸出来就向右歪可能是面瘫、舌肌麻痹等原因导致的。
面瘫是指面部肌肉丧失运动功能,出现表情肌瘫痪。临床中根据损伤部位不同,可分为中枢性面瘫和周围性面瘫。患者除了舌头偏斜之外,如果还出现眼睛闭不严、口哨漏气、嘴角下垂等情况。面瘫分为中枢性和周围性,中枢性以脑血管疾病为主,周围性以面神经炎为主。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尽快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有可能是先天性斜颈,不需要特殊治疗,经过孩子的睡姿和习惯,有的孩子是可以纠正过来的,需要孩子做一个颈部彩超和x光,看一下颈部的骨骼发育情况,根据程度的轻重来决定怎么样纠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艾滋病的试纸检测也是很准确的,在很多医院和疾控中心都在用艾滋病的试纸来进行检测。最后还是需要进行抽血检查。普通的艾滋病的试纸检测需要六周之后才能够排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玻尿酸和身体的酸是不一样的,但是玻尿酸也比较安全。玻尿酸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通常是人体中本来就存在的成分,负责用会比较小一些,可以改善鼻梁凹陷或者是丰下巴,而且也可以用于淡化皱纹。但是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玻尿酸,能够减少副作用或者是排异反应,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心里经常发慌原因很多,神经性心动过速,与焦虑紧张,睡眠不足有关系。甲状腺机能亢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可以出现心动过速,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所致,要看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不要有太大的心理生活工作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体痒一抓就像蚊子咬过一样,属于荨麻疹导致的,是有出现过敏现象的,也可看看用上抗过敏的药物来对症治疗也好,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还有就是海鲜类食物也先不要吃会好些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