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病情:女性56岁头晕5天无恶心呕吐耳鸣抬头或平视还可但刚...

会员75247 56 已回复
详细病情:女性56岁头晕5天无恶心呕吐耳鸣抬头或平视还可但刚躺下或翻身时眩晕加重低头时会摔交感觉天旋地转.摔地时神志清眼发黑.医院科室间相互推诿都说不是自己科的毛病查了两天都没查出是什么病还花了近二千元我很着急!想请大家来献计参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不知你是否做了脑血流图建议你进行检查一下你的病主要考虑的是血管性 神经性的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体位性低血压的可能,体位性低血压是体位突然变化时如从卧位、蹲位突然站立时出现的短暂性脑缺血情况,可出现站立不稳,视力模糊,头晕目眩,软弱无力,严重时会发生晕厥,多见于老年、儿童及身体虚弱的人,建议合理饮食,避免过饱或饥饿,不饮酒,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避免劳累,平常起床、如厕要慢起慢蹲,如果症状频繁出现,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要考虑有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的可能,导致的头晕不适。
指导建议:请说明除了头晕,还有无颈部酸胀疼痛不适,手臂手指酸胀麻木,视物模糊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醉酒第2天,出现头晕,恶心呕吐,是由于身体缺水有一定的关系。这时候可以多喝点水,可以有效缓解不适,还可以减轻酒精对肠胃的刺激。如果睡醒后突然出现头晕,恶心难受,通常与睡眠质量不好或长期熬夜有关,这时候可以再睡一觉,会让人更精神一些,一般发高烧也会出现这种症状这种时候先测体温,如果低烧就要多饮水,然后再好好睡一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眩晕天旋地转呕吐的原因如下:
如果症状持续存在要考虑是颈椎导致的,比如因为长期的睡姿不良或者一个姿势过久导致椎动脉受压,患者就会表现为颈源性头晕,感觉天旋地转,同时可能伴有颈部疼痛或者后枕部僵硬、牵拉的感觉。还有孕妇如果出现感觉天旋地转是一过性的,要考虑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引起的,也就是耳石颗粒脱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此症状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压,颈椎病,前庭神经功能异常,脑供血不足,休息不好,劳累紧张,睡眠不好,都是可以导致的。如果是高血压日常应平稳血压。如果是颈椎病可以用一些针灸按摩理疗的方式,如果频繁的出现头晕,可以做一个头颅的ct,排除一下有没有颅内的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的原因可能是急性脑梗死、急性脑出血等,具体如下:
女性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主要是由于脑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的,它可能还是急性脑梗、急性脑出血的先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习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