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毛较长又黑头发一个劲地往额头上长已经和眉毛连一块儿了也...

会员74360 22 已回复
脸上的毛较长又黑头发一个劲地往额头上长已经和眉毛连一块儿了也有点络腮胡子的感觉虽然和男的不一样,反正整张脸的毛长黑清晰可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我们面上的毛(或胡子)在很大程度上是受性激素的影响的。目前,医学上还没有特好的脱毛方法。一般外用的有脱毛剂、脱色剂、激光脱毛和电解脱毛三种。脱毛剂是用后使行发脱掉,但新毛还要生出,须经常应用;脱色剂是使毛发变成淡黄而不显眼,也不是一劳永逸;电解脱毛是用电极插入毛囊后通电使之脱去,可以不再生长,但只适用于小范围的拔毛。内服药治疗主要是用抗雄激素药物,但此类药物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须要强调的是,脸上的胡子本是男性美的表现,不必除去,更无须自卑。如确需拔除,宜到医院诊治,不宜自己用药,以免毁容。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毛是人类在从类人猿进化到人的过程中遗留下来的一种皮肤附属物。可因遗传,性别,种族等有所不同。发育成熟时期,体毛往往更加浓密。已经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体毛并不影响健康,对于局部的浓密可以采用刀片刮除,也可以采用脱毛膏等去除,希望永久去除也有采用电解或激光去毛发等,可去皮肤科或整形科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络腮胡子激光脱毛一次能脱多少毛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如果自身的胡子比较浓密,治疗的时候去除的会比较多。激光脱毛能够有效的去除络腮胡,在淘宝的时候,可以利用激光发出的特定波长将毛囊破坏,能够避免胡子反复的生长,可能需要经过多次治疗以后才能完全的去除。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上络腮胡子想要去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是首选的一种方法。如果脸上络腮胡子比较明显,想要永久性的去除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具有选择性光热原理,不会损伤周围的皮肤组织,瞬间照射出的激光能量,可以作用在局部毛囊根部,破坏局部毛囊之后不再生长出毛发,不过应该多次治疗,比如说三次到五次,效果更加理想。治疗之后应该做好严格的防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也可以涂抹防晒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络腮胡子一般可以使用剃须刀进行刮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脸上落腮胡子多数和遗传的原因有关,一般可以使用剃须刀进行刮除,但是可能会出现在生长的现象,如果想彻底去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使局皮下的毛囊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脸上长络腮胡子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沾水,而且要做到一致性。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长络腮胡子可以使用脱毛膏去除,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长络腮胡子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异常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症状,可以使用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局部10分钟左右的时间能够起到软化的作用,然后再用刮板刮除掉,但是只能够达到短暂性的效果,不建议经常使用,因为脱毛膏中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掉,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暴露,以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络腮胡子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改善。脸部出现络腮胡子特别的影响形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并且能够使毛囊迅速的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而采取冰点脱毛的方式,在脱毛的过程中并不会出现任何疼痛的现象,属于一种比较新型的脱毛方法。在脱毛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局部造成不良的损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