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在拿东西写字时总是自身不能控制的颤动.有时自己感觉不到可别...

会员53200 31 已回复
手在拿东西写字时总是自身不能控制的颤动.有时自己感觉不到可别人看到我说为什么那么颤.近两年好像更明显.写字都写不好.请问这是什么病.该怎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神经的问题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神经的情况以便可以排除帕金森的可能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醒来感觉地在颤动是阵发性的心动过速,也可能是具有室性早搏或其他心律失常如窦速等。室性早搏会造成心脏射血不规律,也可以出现身体抖动情况。可做个动态心电图,看看夜间心脏跳动情况。是否存在心律失常情况或缺血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看看是不是胆碱能异常,可以查查,去神经内科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去医院查查原因。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打缩宫素疼痛明显通常是子宫收缩造成的。
缩宫素通常能促进子宫的收缩,因此在注射后通常会引起较为明显的疼痛症状。而在做完人工流产后,子宫通常会出现少量的出血,可以通过打缩宫素来帮助患者排出残余的血,从而降低出血率。在人流后,要及时口服抗生素,以免引起细菌感染。一个月内要避免同房,要多休息,要有充足的营养和个人卫生。如果注射了缩宫素后仍有大量的出血,建议及时就诊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的原因如下:
女人很容易受孕,一般是因为她们的生育能力比较强,或者是在在排卵期选择同房,那么怀孕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如果在排卵期没有避孕,那么怀孕的可能性会超过90%。如果没有任何的器质性疾病,那么怀孕是很简单的。如果是输卵管疾病,或是卵子质量不正常,那么怀孕是非常困难的。建议女性备孕前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排除不良因素后再备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肌肉震颤痛疼痛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神经系统病变导致还是和精神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到神经内科就诊,先做脑核磁共振,面部肌电图检查来确定有没有神经系统疾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腰部僵硬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腰部肌肉严重疲劳,过度的劳累和久坐都会使腰部肌肉出现严重疲劳,腰部肌肉会出现持续性的萎缩,出现腰部的肌肉酸痛和僵直,建议患者多注意休息。
2、腰部僵硬可能是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因素引起的,会导致腰椎肌的反射性收缩紧张,导致腰椎僵直、腰椎活动受到限制,建议患者积极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