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岁,两年前我鼻子呼出臭气,被周围的人闻到了,我周围...

会员74199 21 已回复
我今年21岁,两年前我鼻子呼出臭气,被周围的人闻到了,我周围的人,包括同事只要在我身边的人,我没开口说话,她们就常不停的擦鼻子,甚至有人用手捂住鼻子,而且自己拿毛巾捂住从鼻呼出气味,有时也能闻到,所不解的是如果是口气,应该从口呼出才对,但我就是闭嘴,是从鼻子里呼出,而且我自己闻不到,反正我很确定是鼻臭,鼻子感觉有些不通气,鼻涕很粘鼻擤不出来,做过鼻窦CT结果只是鼻中隔偏曲还有什么就看不清了,但是医生说没异常,并说不是鼻窦炎,无异常,我赶觉我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别的症状,我现在很苦恼,我在网上也听说有些人也有此病和我的症状相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还是用中药治疗比较好中药以芳香通窍、清热解毒、祛湿排脓为治则,常用苍耳子散加味。能取得很好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的疾病是有一定相关因素的,并不是阳寿什么的说法,这是迷信的说法,要相信科学。出现了急性冠脉综合征或者心肌梗死的可能性较大,多因心肌血管内血栓形成或者劳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门脓肿是不会传染的。肛门脓肿是由于直肠炎症等传播到周围形成的一个厚腔,可以用大剂量消炎药治疗的脓液较少,但应多切排脓液,且大剂量,长期使用消炎药治疗,故不具有传染性。肛周脓肿最重要的症状是疼痛,非常剧烈,逐渐加重,许多人疼的无法进食,无法入睡。只有脓肿爆发后,疼痛才能暂时缓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甩手甩腿可以延缓衰老,使一直保持青春的活力,还可以强身健体,远离疾病的侵害,对失眠多梦,风湿头痛等疾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经常甩腿还可以让人精神放松,心情愉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有炎症分泌物不能及时排出。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受寒,预防感冒,可以盐水洗鼻,服用消炎药物,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耳鼻喉科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有脑梗的人如果适量喝酒还是可以的,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不是很多疾病可以喝药酒的么。但是一次不要超过2量,过量的情况下也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的。饮食方面注意清淡,低盐饮食。不能吃油炸食品。动物内脏。和油脂高的坚果类食品。规律服药。加强功能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狐臭有的人闻不到可能是因为嗅觉问题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期在狐臭气味下生活产生适应导致。出现狐臭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将狐臭去除,就是利用光的热量刺激大汗腺使大汗腺丧失功能,从而达到去除狐臭的目的。激光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局部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