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小起就有神经衰弱入睡困难又易醒午休更是无法入睡.整天精神...

会员74164 36 已回复
我自小起就有神经衰弱入睡困难又易醒午休更是无法入睡.整天精神不好疲乏.人瘦弱.主要是小时候经常受到他人的欺负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没有什么原因或是心理问题可能是你的工作问题不理想或其它问题的困惑可以服安眠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神经衰弱,睡眠不好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在神经衰弱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出现失眠、多梦等情况,睡眠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病情。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神经衰弱的情况,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进行调理。患者要避免在睡前进行剧烈运动,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尽量避免饮用浓茶、咖啡等饮品。此外,患者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可以在睡前听一些舒缓的音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衰弱症状多样,可表现为躯体的和精神心理的躯体不适,可以累及各个脏器。患者可以头痛,头晕,胸闷心悸为主诉。也可表现为纳差,恶心,不思进食,腹胀腹痛,四肢乏力,肢体麻木,抑郁,焦虑,睡眠质量差,入眠困难,早醒等各种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衰弱的主要临床表现,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就要积极的治疗,防止加重病情,可以采取相关的按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进行缓解,同时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有营养,安神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会反复头痛、头部昏沉感、肢体乏力、麻木、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睡眠不佳、入睡困难。有的出现胃部疼痛、烧灼感、沉重感,可有反复心慌胸闷、恐惧、害怕、尿频、尿急。患者常常情绪不佳、心烦意乱、疲乏,自觉非常痛苦,但是常规的医学检查往往不能发现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