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牙碎,牙出血

会员16756253 22 已回复
牙疼,牙碎,牙出血半年,牙疼,牙碎,牙出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牙痛多见于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周围炎、急性牙周炎、牙周脓肿、牙体过敏症、食物嵌塞、干槽症,
意见建议:因此需要先明确诊断再具体治疗,没检查前一般可吃些芬必得、甲硝唑等来缓解疼痛。
有用0
关注
孙敬兵 敬兵诊所妇产科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牙痛的原因很多,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有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病以及龋齿等等,你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引起牙髓炎症。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是看你的目前的牙齿具体情况,建议找牙医看看,别乱吃药了。如果你想吃药,就甲硝唑螺旋霉素,如果真不行,还是找牙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出血不正常,牙周病牙龈有炎症的时候就会容易出血,如果存在牙周炎症,出血就是正常的,洗牙是治疗牙周病的一个方法,可以隔一段时间再去做一次,同时可以吃一些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疼可能会出现疼痛,多数不会有出血的症状。洗牙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利用超声波仪器的震荡作用,清除口腔的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口腔亮白的目的,但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术后避免吃过酸或者是过甜的食物,使用温开水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牙时周围组织的损伤比较严重,所以有出血多的可能性。拔牙后24小时内尽量不要刷牙,不要洗嘴,以免出血恶化。如果还不能止血,需要在口腔科检查确诊,用牙可以嚼无菌棉球。连续喝三十分钟,应该能有效止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出血很可能是牙周病,不会导致脑出血,因为牙周病会导致牙龈水肿、还会让毛细血管进行扩张,当刷牙不当的时候,就很容易会引起牙齿出血的情况。牙结石也会导致牙齿出血,因为牙结石会让口腔产生很多的细菌,会刺激到牙龈,这样就会引起牙龈发生问题,导致出血情况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痛一般可能是龋齿,牙龈炎或者根尖炎引起的,牙龈炎可能是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牙石刺激引起的到医院口腔科了解情况如果是牙龈炎可以洗牙或者局部上药治疗,是龋齿应该积极治疗病灶牙痛期间清淡饮食,避免上火,可以吃一些凉性的东西,进食后一定漱口,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蛀牙引发感染牙疼,有可能和牙髓炎,牙神经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嚼硬物,酸冷饮食是否导致疼痛加重。还有无牙龈红肿疼痛,面颊部肿胀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