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气短,胸闷肚胀,肠鸣

会员16731797 25 已回复
心悸气短,胸闷肚胀,肠鸣晚上睡觉时候心跳突然加快,到医院做了心电图是窦性心动过速,又检查了尿和血,胸透,彩,超,血气分析,都没事,24小时心电图有早博心录不齐,后到家心悸气短,乏力,肠鸣,肚胀,是神经紊乱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骆燕宏 省中医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178
问题分析: 您好,任何情况下出现的胃肠梗阻或扭转,都有可能出现您描述的情况。此外,需要排除膈肌、心脏等多种脏器疾病。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建议您及早到医院进行体检,需要通过一些辅助检查来帮助诊断,希望能帮到您。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胸闷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较为常见,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引起胸闷心悸气短:
颈椎病是能够引起胸闷气短的,当心率过快的时候会有胸闷气短的症状,这是由于交感型颈椎病时突出的颈椎间盘,增生的骨质,肥厚韧带可能对交感神经产生压迫刺激,从而出现胸闷,气短,患者还可能同时存在有颈部的不适,并且进行影像学检查,可能会发现颈椎病的一些特征性的表现。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能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许多病因可诱发心慌心悸。
运动过度,吸烟和情绪的波动,均可引起心悸心慌发生,而许多病还可诱发心慌心悸,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脏病和贫血,当心慌心悸出现后,一般20分钟左右即可消失。一般人在发病前都不会意识到自己患有心脏方面的问题,只是觉得胸闷气短。但心脏病患者在心慌心悸之后,持续时间将相对延长,且症状可较严重,也容易引起心脏病。因此,患者必须要重视心悸问题。心慌心悸,是人本身感觉不适的一种表现,绝大部分为心跳加速,心率不齐,还有心跳减慢等状况导致,心悸心慌可以发生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但多见于中老年人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悸气短头晕有以下表现:
心悸是心跳不舒服或心慌的感觉,呼吸系统的一种病症就是气喘,患者呼吸短促、浅速,有缺乏氧气的错觉;头晕是一种神经系统的症状,如果心悸气短头晕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病变、呼吸系统病变和神经系统病变等,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能调理,主要是心血虚弱。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心脏的冠状动脉没有堵塞的情况。怎么会有心慌心悸失眠的情况。是心血虚弱,血不养心导致的。血虚头部的血液不足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梦、心悸、气促、寒性的解决方案如下:
1、可口服长期失眠、多梦心悸、气促、寒战等安定类药物,但药物均有依赖性,不宜长期服用。症状缓解或消失时,请停止口服。症状不改善时,请及时到专门治疗失眠的医院进行诊断,以免延误最佳诊疗时间,加重病情。
2、症状较轻,无需口服药物,改变日常生活。不要熬夜,保证卧室干净安静。可以睡前洗澡洗脚,促进血液循环,平时可以做运动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心慌气短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器质性原因常多见于心脏病病人出现肺淤血、心功能不全时,主要是心力衰竭的表现。年轻人和更年期妇女最常见的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时的一种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