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心率不齐爬高不得跑步不得

会员16726526 5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力衰竭,心率不齐爬高不得跑步不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云燕 护士 河北香河县渠口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192
问题分析: 您好。心力衰竭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心功能不全,是心脏受到器质性损害的最终结局。
意见建议:心力衰竭的病人根据心功能状态,卧床休息,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减轻心脏前后负荷等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查出来,动态心电图是监测24小时心电活动的检查。它主要是能反映心力衰竭或者是心肌缺血的表现。而心衰主要是做心脏彩超看看,心脏的大小以及心脏的射血分数有无明显的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影响寿命,体力活动轻度受限,休息时无任何症状,平时的日常活动会有轻度的感觉,如胸闷气短、心悸乏力、心绞痛、心前区憋闷不适,给做6分钟步行实验,为450m-550m没有明显不适为轻度心力衰竭有些轻度心力衰竭的患者日常活动中或后还常在心前区不适的基础上伴有头晕、恶心、周身无力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声带息肉现在大一点的医院都是住院全麻微创手术治疗。因为全麻手术做的更干净,不容易复发。
指导建议:如果想省钱或者没有时间可以找个小医院看看是否会电子喉镜下表面麻醉手术,这种手术可以门诊做。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去腿毛一般是不会得毛囊炎,可以对局部涂抹脱毛膏来改善,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的方法来去除。激光脱毛主要利用光热效应,以特定的波长直接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毛囊根部,毛囊吸收热能后,破坏毛囊组织,抑制毛发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沾水,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利于皮肤快速愈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心力衰竭是多种心血管疾病发展的终末阶段。病人的饮食观念和原发性病变有很大关系。如果是原发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高脂食品的摄取,可以延缓心脏疾病的发展;如果病人出现原发性高血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降低食盐的摄入量,能有效地降低血压,并能减缓心脏疾病的发展;如果病人出现了严重的心脏问题,那么医生会推荐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过多的油脂,适当的喝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力衰竭需要进行心电图检查、心脏超声心动图检查、辅助检查等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心电图:如果患者存在心力衰竭,就需要第一时间明确是否存在相关基础心血管疾病,此时可以进行心电图检查,判断是否有过陈旧心肌梗死、心肌缺血的情况。
2.心脏超声心动图检查:患者还可以通过这个检查来判断自己是否有高血压心脏病,或者冠心病结构的改变、室壁运动减弱或者心脏瓣膜疾病、心肌病的改变。
3.辅助检查:患者还可以接受血常规、尿常规、CT等辅助检查,帮助了解自身是否存在贫血、肾脏损害和其它引起心衰的危险因素,以便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