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咳,刷牙想吐,一冷想吐,饿了也想...

匿名 29岁 已回复
干咳,刷牙想吐,一冷想吐,饿了也想吐,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建议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刘志杰 医师 称勾集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各种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44
问题分析: 您好!咽喉发炎或肺部感染会出现干咳,刷牙时刺激咽喉部位会出现想吐的感觉,受凉或刺激性食物刺激了胃黏膜引起胃炎会出现与冷想吐。
意见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保持口腔清洁,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以及反流性食管炎刺激(胃酸反流刺激咽喉部造成的)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规律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建议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