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经推迟三天了,早孕试纸检测阴性

会员16664093 28 已回复
我的月经推迟三天了,早孕试纸检测阴性同房是采取避孕套避孕措施,可是现在月经也没来,通常周期25天,现在都33天了,试纸昨天检测阴性,不知道是不是准的,大约多长时间能检测到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 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您可以去医院做个hcg,一般同房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使用早孕试纸,一般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来测试的 ,最好是用晨尿测的 ,这样比较准确。
意见建议:一般由于外界环境的影响,比如熬夜、上火、压力大、情绪、药物影响、内分泌失调等会造成月经推迟,一般月经推迟3--7天是正常的.建议您最好是不要熬夜、上火。
有用0
关注
江小红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肌炎、糖尿病、消化性溃疡、阴道炎等
已帮助用户: 2935
问题分析: 从你的测试结果看应该是准确的,按月经周期30天计算,一般月经推迟10日后检测较准确
意见建议:建议一周后复查,尿检及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怀孕后一般与停经6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头疼乏力等症状
有用0
关注
陈永梅 医师 安徽省阜南县公桥乡卫生院妇产科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886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停经超过一周就考虑是否怀孕,但如果受孕晚,可能要延长时间。虽然你用避孕套,但也有破损的可能,现在仍不能排除妊娠。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耐心观察几天,再行尿TT检查,必要时可查血HCG.
有用0
关注
王振声 医师 岳各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688
问题分析: 停经一周以后能用早孕试纸测试出是否怀孕。现在停经三天可以通过检测血液中的HCG进行判断是否怀孕。而您怀孕的概率相对来说比较低,因为同床采取避孕措施并且停经三天试纸测试阴性结果。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先排除是否怀孕,之后在考虑是月经失调等原因导致的停经,检查激素六项根据结果对症进行治疗。并且避免影响月经的诱因如情绪、环境、饮食、压力、睡眠、便秘等等!
有用0
肖绪萍 私立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851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停经首先考虑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就是月经不调,试纸测出的结果一般也是准确的,查血HCG是最准确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个B超查个血HCG,基本是可以确定是不是怀孕的,如果不是怀孕,就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7天后查早孕是比较准的,但是后期仍需定期前往医院复查。
月经推迟7天并不意味着一定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规律、生活环境发生改变、过度疲劳等因素引起的,因此患者需要谨慎判断。如果在这期间有过性生活,且身体出现不适,月经推迟7天后查早孕是比较准的,这个时候身体已经具备相关条件,因此患者可以选择买早孕棒测试或者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有利于准确地得到结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12天早孕试纸阴性,多考虑有尿道炎或者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到医院先做一个尿常规的化验,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平时要多喝水多喝茶,勤排尿,不要憋尿。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已经推迟四天,这种时候可以用试纸来进行一下检测。不用太担心,用试纸检测可以准确的判断有没有怀孕,如果确定是阳性,还要去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看一下Hcg和孕酮的情况如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些怀孕之后会检测出来的比较少,有些是比较晚的,不过还是看个人情况,月经推迟三天后可以检测一下的,不过已不完全为准确的,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的确定是否怀孕。积极配合医生的操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症状是没有怀孕,也可能是由于时间太短,没测出,可以过几天再用试孕纸测一下。平时工作生活压力太大、心情不稳定等原因都能造成月经推迟的,可以去正规的妇科做个全面的检查。然后根据结果用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多久可以测早孕,需要根据检测的方式而定。
如果月经推迟2天,可以抽血检查血HCG测早孕。推迟5天以后,可以检查尿HCG测早孕。因为在排卵期同房之后,受精卵要经过大约平均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达子宫腔内,但到达宫腔后还要经过2-3天才会坐床,着床生长之后才会分泌血HCG。所以从受精到着床约12-13天的时间。这样月经推迟之后2天抽血可以化验出是否怀孕。如果验尿,要再推迟5天之后化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