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全身发烫多汗睡眠不好经期每月提前几天血压高?近...

会员16658126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期全身发烫多汗睡眠不好经期每月提前几天血压高?近期全身发烫多汗睡眠不好经期每月提前几天血压高压90低压60头晕是更年期到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更年期综合症主要是内分泌及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及类似祝经衰弱等症状。
意见建议:常见症状:头痛、头晕、失眠、手抖、对声光刺激敏感、烦躁、易激惹、情绪不稳、无力,并觉心悸、胸部憋气、阵发面部潮红、四肢发麻、多汗、身体发冷发热、胃肠功能失调、食欲减退、胃部不适和便秘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经期每月提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经期是21-35天,持续天数为2-7天。如果是有规律的经期每月提前,但其它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一般没有问题。如果月经提前的没有规律且伴有其它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检查子宫、卵巢的情况,了解下内分泌情况,根据结果对症治疗。
另外,平时注意不要着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是有可能出现高血压的,通常是激素变化引起的。月经期患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的分泌水平不同,有可能会影响到内分泌情况,导致患者的血压偏高。此外,如于患者经期不适,比如出现痛经、恶心,或是睡眠不佳的情况,可能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月经期出现心率的增快以及血压的升高。月经期后上述诱因消除之后,有可能使得血压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出现手心发红,多汗血压高,一定要及时的治疗。需要注意检查是否有原发性高血压,可以通过降压药物来改善,同时检查是否有高血脂或者是过敏体质等存在。不要接触过敏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女性月经周期,大多28~30天,正常范围为25~35天,提前或推迟3-7天是正常的,经期大多3~5天,正常范围2~7天,出血总量平均50毫升左右,由于劳累,压力,情绪等因素导致月经推迟或提前3-7天,多属于正常情况,只要能够保持一定的规律,就不认为是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有点轻度神经衰弱。晚上睡前不要看过于刺激的电视剧,不要太激动。平时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情绪调节控制,可以使用调节植物神经失调的药物治疗一段时间,是可以慢慢的好转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每次月经都提前3天左右,说明女性卵泡期缩短,黄体期正常。女性月经具有一定的周期性和自限性。每次月经都比原来提前3天左右,只要月经期以及月经量是正常的,那么月经提前3天是在正常范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