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人流,有什么消炎的药可以吃?说一些药名。谢谢

会员16503637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做完人流,有什么消炎的药可以吃?说一些药名。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冰 医师 江西省永新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针灸
已帮助用户: 40874
问题分析: 你好,消炎的药物很多,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考虑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加上甲硝唑或是替硝唑,具体用法参考说明书,服用时间一周左右应该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配上益母草颗粒服用,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高志硕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8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服用一些广谱抗菌药物就可以了,祝您心情愉快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合理膳食营养。劳逸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人流时可以适当食用榴莲的。
榴莲中含有大量营养成分,比如氨基酸、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身体会比较虚弱,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会对身体造成一定损伤,从而导致身体缺少营养。在此期间可以适当吃一些榴莲,以此来补充自身丢失的营养成分。在术后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注意休息,不要着凉,定期前往医院复查,排除患有妇科疾病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刚做完人流是可以吃鱼的。
鱼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容易吸收,还含有丰富的铁、钙等微量元素,可以补充流产时的失血。之后,人流要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钙的食物,以补充人流过程中的失血,主要指各种肉类,包括瘦猪肉、牛羊肉、鱼、虾等。当然,吃鱼虾要注意过敏。如果有皮肤瘙痒甚至呼吸困难等过敏表现,则不宜继续食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流产之后,是可以吃虾的,虾含有丰富蛋白质,对身体的恢复是非常有帮助的。
人流之后需要注意休息,同时要保持外阴的卫生,大小便之后要清洗外阴。流产之后可以使用药物,比如益母草胶囊,促进子宫复旧,减少出血,加强子宫收缩,同时也可以使用人工周期,可以尽快的使子宫内膜进行修复,排出残留的蜕膜,同时也可以防止宫腔粘连的发生,为以后妊娠做相关的准备。所以说,女人流产之后,要注意休息,要注意子宫复旧,加强营养,是可以吃虾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后加强营养,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瘦肉,鸡蛋牛奶,新鲜的蔬菜水果像苹果,香蕉,橘子,橙子等,水果比较凉,用温水泡一下后再食用,不要吃凉了。不要吃寒凉食物,像海鲜,螃蟹,葡萄,火龙果,芒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建议少吃。流产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不要干重体力劳动。人流当然是可以吃梨子的。不会影响什么的。但是主要是不要吃冰箱的冷藏的水果。可以的。人流后一月内是禁止同房的,否则容易引起感染导致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不但影响健康,还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之后女性的免疫力比较低,这时候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的问题,尤其是容易引起妇科方面的感染。一般在术后都是需要服用消炎药物来预防感染才可以,通常消炎药物可以服用一周的时间,然后再继续观察症状,如果存在感染倾向的症状,可以再继续服用一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