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四肢无力骨头疼

会员16499859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烧四肢无力骨头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感冒药, 打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永梅 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内科 二级丙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1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病毒性感冒所引起的症状,一般就会引起发烧,咳嗽,打喷嚏,流鼻涕和咽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在治疗上建议你可以服用抗病毒的药物来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多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食物,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低烧,头痛,头晕,四肢无力,需要到医院抽血检查血常规及离子测定,血常规主要检查引起发热的病原体,离子测定主要看机体是否低钾,然后针对病因治疗。针对低热,可以选择温水擦浴,贴退热贴来退热,热退后头晕头痛的现象会减轻。针对头晕头痛也可以进行针灸治疗,针刺太阳,百会,四神聪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感冒症状,吃点退热药就会缓解,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复!

张叶医师内科溆浦县岩家垅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06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有时候天气太热引起的流感或者中暑都会有此类症状,建议多喝点水,或者喝点绿豆汤等,可以用点解热阵痛抗炎药物,多休息一下。

贾芳琴医师内科渭源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呼吸道感染,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良,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配合适当的药物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必要时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等检查,可以确诊一下病情,可以配合医生选择适当的药物坚持治疗。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症状描述,考虑为急性肠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治疗上抗感染、补液支持治疗为主,常用药物有头孢类、甲硝唑等,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

谭玉群医师内科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241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失眠症,神经官能症,发作性眩晕,抑郁症,梅尼埃病,紧张性头痛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发热头晕乏力咽喉疼痛,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可以吃泰诺或感康看看,自己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

刘小霞主治医师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766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