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治疗后若干年视力模糊

会员16446375 7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内障手术治疗后若干年视力模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眼睛出现模糊和慢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导致眼疲劳、近视等有关。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一个常见的眼部疾病,随着年龄增大以后晶状体浑浊,阻止光线进入到眼内而导致视力模糊。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而且技术相对比较娴熟,你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通过手术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眼睛出现模糊和慢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导致眼疲劳、近视等有关。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凡是各种原因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与代谢异常、外伤、中毒、辐射等,都能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导致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导致白内障。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不同医院价格不一样的,术后1个月内每日数次清用激素及抗生素眼药,并且遵医嘱滴用作用较弱的扩瞳眼药,以防止瞳孔粘连。对长期满用激素类眼药者,应注意眼压情况,避免产生激素性青光眼。

刘帅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3085
擅长:肝病 高血压

问题分析:白内障术后视力不能提高的病因有很多,如眼底黄斑或者视神经病变、白内障术后并发症等情况都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眼科检查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治疗。如果眼底问题是没有办法提高视力的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问题分析:眼球晶状体发生混浊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而影响视力。初期白内障对视力影响不大,随晶状体混浊加重视力逐渐下降,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无效且影响生活和工作时。视力小于0.1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时。总之何时接受手术治疗,必须从病人的实际要求出发,医患双方商量,以确定手术时机。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叙述考虑是老年性白内障症状。白内障发病过程缓慢,视力下降为渐进性,无痛性,患者自觉眼前固定黑点。部分患者可有单眼复视,多视和屈光状况的改变。裂隙灯下检查晶体混浊。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眼科医院做眼底检查,假如视力低于0.3以下,可以做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进行治疗。

李国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1462
擅长:牙周炎,牙周脓肿,智齿冠周炎,牙齿矫形。口腔癌,舌癌等口腔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