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中年女性怎么样吃维生素才正确 身体常常酸...

会员16411202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中年女性怎么样吃维生素才正确
身体常常酸痛,无力。记忆力减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常见于缺钙,可以服用肾骨胶囊,脑心舒口服液。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虚弱主要还是气血不足,脾胃虚弱导致的。首先要养成好的生活作息,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鱼类,豆类,奶制品,选择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贫血可以选择一些补气血的药物。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测血压之前,需要排空小便,休息5-10分钟,不要吸烟,饮酒,喝浓茶,咖啡,在心情平静的情况下测量。手臂与心脏在同一个水平,袖带下缘在肘关节上两公分,听诊器放在肘关节动脉搏动最强处,快速充气,动脉搏动消失后,继续充气,在升高20毫米汞柱处,缓慢放气,听到动脉搏动的第一个声音即为收缩压,动脉搏动消失时为舒张压,最好连续三次测量,取平均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量涂于皮肤干燥及瘙痒处。洁面后涂于面部进行护肤,若洗澡后未完全干燥时涂用效果更佳。有少数人在使用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灼烧、皮疹等过敏反应,应该停止使用并且用清水冲洗干净。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女性一般在备孕期间就应该常规补充小剂量叶酸,直到怀孕满三个月为止,剂量为0.4-0.8mg/天。妊娠期女性预防性的补充叶酸时一般每次服用一片,一天服用一次即可满足需要量,直接用温开水冲服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受孕前3个月开端,医师会主张女人至少提早3个月开端服用。孕前服用的剂量在400微克/天左右,详细的话应当以各类的阐明为准。一天之中较好地服用时间是在清晨,吃完早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这时候人体的吸收效率比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盗汗是由于阴虚内热引起的,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先天肝肾虚弱,或者久病体虚,伤及肝肾,造成阴液损伤,虚火上炎而出现。常常会伴有五心烦热,腰膝酸软,月经量少或者闭经,舌红苔少,脉弦细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