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多年,近年全身乏力,容易疲劳,四肢无力伴有疼痛...

会员16400579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多年,近年全身乏力,容易疲劳,四肢无力伴有疼痛感,请问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服用改善椎体供血不足的药,治疗骨质疏松的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样检查或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症状多考虑脾肾阳虚的症状可以看中医可以考虑服用金匮肾气丸和健脾丸试试的最好定期检查注意休息加强饮食营养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对头晕的病人,应详细了解病史和作全面的体格检查,必要时应做听力检查,前庭功能检查,眼底检查,并适当选做脑脊液检查,头颅或颈椎 X射性摄影,心电图,脑电图及颅脑CT扫描等以查出病因.
意见建议:对头晕的治疗最根本的办法是病因治疗,可根据不同的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头晕乃是由于皮肤血管扩张,血流增多而造成脑部血液减少的现象。这种现象的产生,可能因为暴露于烈日下过久,泡热水澡的时间太长,或是紧张、生气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维他命、荷尔蒙分泌异常、更年期或自律神经失调也都是造成头晕的因素。
意见建议:磁疗即是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荷电微粒的运动、膜系统的通透性等,使组织细胞的生理、生化过程改变,产生镇痛、消肿、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等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用眼过度引起的,也可能是肝阴不足的表现了。头晕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需要做相关检查,包括眼科的检查,心脑血管的检查,针对眼疲劳干涩,头晕,四肢无力的病因治疗,不要用眼过度,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全身乏力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梅尼埃病,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及时检查血脂,血压确诊病情。同时要注意体位改变,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贫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
1.贫血:尤其是严重贫血的病人,因为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会下降,会导致体内的氧气不足,会造成大脑的缺氧。严重贫血会导致脑缺血,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等症状,导致体内的血液循环血量下降。
2.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的症状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神经衰弱症状,常见于过度劳累、工作学习压力大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突然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首先要结合她发病的诱因,这样才能够综合的判断,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之前是由于受凉感冒,然后出现的头晕,四肢无力,疼痛,首先就需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容易疲劳头晕犯困精神不好主要是疲劳,亚健康,睡眠质量差等引起的。病理性的如贫血低血压,低血糖患者也会出现类似症状。我建议患者最好是先做几个常规检查,血压,血糖,血常规看看。如果有问题再继续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过度饮酒,吸烟损伤肝肾之后,也会出现类似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气血两虚、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血两虚:首先要考虑是由于体内气血两虚导致的神经衰弱,这是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平时缺少运动等原因引起的。
2.脑供血不足: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比如低血糖、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