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太低怎么提高血压.?夏天就会血压低,低压40.高压...

会员16315840 35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太低怎么提高血压.?夏天就会血压低,低压40.高压70,头晕目眩,浑身没劲。就是自己多喝红糖水,在药房买补血口服液望医生提建议帮我提高血压
相关问答

首先针对高血压,不管是通过中药治疗还是西药调节都是可以的。不管采用何种降压方式,都不能私自更换药物种类和减少药物剂量,更不能私自停用。减轻体重,避免饱餐,减少食盐的摄入量,合理膳食,按时休息,避免劳累,必要时检查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已经是属于高血压了。可以口服降压药进行治疗,有效的控制血压,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平时应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避免进食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者应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日常生活中要适当的锻炼身体,而且要定时测量血压,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量高血压时血压为135毫米汞柱,低压时为95毫米汞柱是异常的,舒张压升高也属于高血压。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治疗,服药时注意维护,多吃水果如苹果、梨和葡萄,多吃蔬菜如芹菜和花生,保持良好的情绪,多参加户外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血压过高,担心有脑出血,如果脑出血量多、出血压迫对关键位置,有的会有生命危险。建议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按时吃降压药,定期量血压,如果有感觉明显的头晕脑胀,目前有考虑是存在靶器官损害的可能性,建议完善脑血管检查,建议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应用降压药物,避免出现其他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低血压,应进一步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如是否内分泌,心脏疾病等,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c,b族等,多饮水,治疗可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如可应用补中益气汤,生脉饮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心脏病或者是动脉硬化所致,建议您到医院做相关等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治疗的。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