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抵抗力差怎么做能有效提高呢?经常感冒发烧而...

会员1630859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抵抗力差怎么做能有效提高呢?经常感冒发烧而且很难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考虑供血不足,可以服用补血药物调节,如服用驴胶补血颗粒治疗,并增加营养,多运动。
意见建议:治疗首先找到原因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另外建议多吃瘦肉和猪肝,补充铁和蛋白质,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确定宝宝退烧的时间一般要查清宝宝发烧的病因。如果是流行性病毒引起的发烧,一般10天左右可以退烧。如果是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烧,一般5-7天可以退烧。二者都可以通过药物来缩短发烧的时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相关检查,例如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确定宝宝发烧的病因。如果是因为细菌感染,则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是由于病毒感染,则需要抗病毒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考虑供血不足,可以服用补血药物调节,如服用驴胶补血颗粒治疗,并增加营养,多运动。
意见建议:治疗首先找到原因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另外建议多吃瘦肉和猪肝,补充铁和蛋白质,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了解孩子的症状分析,孩子反复感冒,这是免疫力差,或者是有慢性扁桃体炎,建议平时要加强护理,合理喂养,可以接受流感疫苗,也可以到儿科就诊治疗,祝孩子健康。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发热是临床常见症状,导致发热具体病因分类很多,可见于多种感染以及非感染原因,根据具体临床症状以及血常规方面检查鉴别诊断有无细菌感染情况进行对因治疗配合解热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发热需要针对具体发热病因进行对因治疗,根据发热程度可以使用解热药物对症治疗,配合冷敷等物理降温综合治疗,祝早日康复!

曾维彬主治医师内科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00
擅长: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咽喉炎的病变发生,多因感冒受凉,辛辣饮食,饮酒吸烟过度,休息欠佳等因素,造成了细菌侵袭了咽喉部的粘膜,导致了粘膜充血水肿,炎症发生,引发了咽喉肿痛的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及蔬菜,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戒烟忌酒,并进行喉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以金嗓子喉片,清嗓利咽丸,罗红霉素胶囊,阿奇霉素颗粒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有很多药物是不能服用的,但建议你可以服用安全性比较大的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柴胡颗粒等,这些药物对胎儿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意见建议:另外还可以用生姜泡红糖水喝有助于治疗感冒。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不要受凉,祝你健康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