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活检确诊肺鳞癌,男79,高血压、糖药病、心衰等

会员16273433 7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ct、活检确诊肺鳞癌,男79,高血压、糖药病、心衰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建议中药保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中药保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佩佩 葫芦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21
问题分析: 你好,高血压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
意见建议:,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服用次数减少的长效制剂或剂型,常用的药物有替米沙坦或氨氯地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人群饮食方面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食物为主,药物方面可遵医嘱服用地高辛、二甲双胍、卡托普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临床症状主要有心慌气短、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通常与心肌炎、冠心病、肺心病,或高血脂、红斑狼疮等代谢性疾病有关。对于确诊的患者,建议饮食方面可以吃白菜、韭菜、生菜、紫甘蓝、银耳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的食物。此外,还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坚持锻炼身体,避免熬夜吸烟酗酒,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如此可以促进该疾病更好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心衰的药物有很多,有强心利尿,扩血管等药物,是需要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来针对性的用药。引起心衰的原因很多,主要是感染,如呼吸道感染,风湿活动等。严重心律失常特别是快速性心律失常如心房颤动,阵发性心动过速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恶性肿瘤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三甲医院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配合口服抗癌的药物治疗,控制癌细胞的转移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高血压合并心功能不全是需要看病情来选择降压药的,生活中需要做到稳定控制血压,减轻心脏负荷,阻断心肌重构,高血压还有心力衰竭的预防方法不是通过吃药预防的,而是通过改善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结构预防,保持平稳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衰病能治好。若为心脏畸形引起的心衰,可采用手术纠正,使心脏结构恢复正常,心衰即可。其他原因引起的心衰均不能完全治好。可出现乏力、气短、气喘等症状,可通用药物治疗,明显减轻症状或使症状完全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化疗治疗效果好的情况下可以生存二三年时间,化疗一般需要六个疗程,放疗则是需要一个疗程。如果适合采取靶向药物治疗,生存期在三年到五年的时间,对于靶向药物治疗则是需要做个基因检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