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血压,轻微的颈椎病,还有低钾血症,去医院检查的...

会员16266905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高血压,轻微的颈椎病,还有低钾血症,去医院检查的话,要挂哪个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建议饮食生活规律,清淡饮食,避免高脂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意见建议:应用降压药观察,必要时需要当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钾血症的症状个体表现差异较大。病情较轻的常见症状有,心悸乏力、头晕、倦怠、头昏、腹胀。病情较重的患者表现为,周期性瘫痪;呼吸肌麻痹。患者可出现呼吸困难,甚至需要呼吸机辅助通气,有些可危及生命;各种心律失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钾血症除了检查血清钾以外,还有其他电解质紊乱,比如,钠离子钙、氯、霉等。同时还要检查心电图、颅脑CT、磁共振、彩超等这些都需要检查。在检查出低钾血症的时候,就要及时的补钾治疗,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补钾,也可以通过输液的方式补钾。在平时也要多吃含钾高的食物,比如菠菜、紫菜、海带、桂圆等这些里面都含有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病人长期禁食、偏食、厌食,每日钾的摄入量小于3g,并持续两周以上,就可以出现低钾血症,原因与摄入过少有关。排出增加,如果病人长期大量呕吐、腹泻,胃肠道引流或者造瘘都可以导致失钾增多,属于消化道的失钾。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长期服用利尿药的高血压会导致低血钾。所以,在服用利尿药导致的低钾时,可以通过口服补充钾片来补充钾。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症状,表现为体内循环血管内的血压升高,同时伴有心、脑、肾等脏器的机能障碍,或是器质性损伤。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要有规律的口服降压药,避免停药、换药、调整药,避免出现副作用。临床上常见的降血压药有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等。患有高血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粗粮,避免食用高盐、高热量的食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钾血症会出现乏力、心悸的情况,乏力的患者甚至肢体不能活动,通过口服或静脉补充钾以后有些患者能够迅速恢复,有些患者通过静脉补钾半小时就会明显好转。真正要使乏力低血钾发作完全恢复正常,一般要把储备功能补上来,要求要补钾一星期左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钾血症可以通过抽血检测hcg、孕酮等检查会不会怀孕。低血钾的检测,需要采集静脉血来检测血液中的钾离子,然后将其与正常的钾离子进行对比,从而确定是否有低血钾。如果体内钾离子的浓度低于3.5-5.5mmol/L,说明是低钾血症。钾离子是血液中的一种重要的离子,它在维持神经、肌肉的功能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钾离子和其它离子组分能保持心肌细胞的正常电位,而心肌细胞的兴奋和收缩都依赖于正常的离子浓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