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感样症状,发热,咳嗽,少痰,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

会员16261277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流感样症状,发热,咳嗽,少痰,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治疗。另外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禽流感的高发季节是冬天,冬天空气干燥,人们最容易患呼吸道的疾病,这样就加大了传染性,而夏天温度高,病毒被高温杀死,所以夏天不是高发季节,不一定是禽流感,需要去医院确诊,保持好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营养平衡,适当锻炼身体,提高机体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全身酸痛、乏力最重要的因素是病毒性感冒的前驱症状。当人感染病毒时,病毒入体就会有周身酸痛、乏力、食欲减退、头晕、头痛、睡眠差、周身不适等前驱症状。此时,需要对症应用抗病毒的感冒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流感与伤寒区别是症状和病因会有所不同。流感属于是病毒性感染,会使患者咽喉肿痛和发烧以及肌肉酸痛等多种症状,风寒多数是穿衣保暖措施不当身体着凉引起的,会引起流鼻涕和打喷嚏以及鼻子不通气等症状。患者流感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接触病毒诱发,可以遵医嘱使用抗感冒和抗病毒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期间要避免吃油腻煎炸类食物,可能会影响药物效果,不利于病情治疗,平时要加强体内保暖措施,以免着凉引起发烧。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全身不适,还有关节肿痛,肌肉酸痛,可能是由于最近精神压力过大,劳累过度而引起的,同时有可能还有点气血不足,平时注意保养,避免劳累过度,可以做一下拔罐刮痧,疏通经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发烧的时候往往是机体感染了病毒或者细菌,导致体内体温调节点的上移,所以会出现发烧的症状。发烧的时候机体的代谢率会增加,温度也会升高,会发生大量的无氧糖酵解,提供给机体多余的热量,这个时候会产生大量乳酸,这些乳酸就会堆积在肌肉中,所以会产生肌肉酸疼的现象,这时进行退烧的治疗,往往可以缓解肌肉酸疼的现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喝酒后肌肉酸痛是一种临床中多见于大量饮酒后出现的轻微酒精中毒现象。这是由于大量饮酒后导致肝脏负担增加,解毒能力减弱,酒精中的一些酸性物质进入肌肉,就会引起酒后出现肌肉酸痛现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