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凸出喝红豆杉泡酒有没有效果·还要加哪些中药

会员16256192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椎间盘凸出喝红豆杉泡酒有没有效果·还要加哪些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腰部疼痛酸困,也可以压迫坐骨神经也有的患者是压迫股外侧神经引起的腰腿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保守治疗.口服中药独活寄生丸,小活络丸,舒筋活血片,外敷追冯舒筋贴膏,配合牵引按摩复位针灸效果最好。尽量卧床休息,睡硬板床,可以适当的倒走,吊杠。不要弯腰劳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利水消肿,可治疗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其次可以起到活血止痛的效果,可有效缓解心绞痛、乳腺炎以及乳腺增生等疼痛的症状。另外红豆杉泡酒可促进微管蛋白的聚合,对癌细胞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对患有卵巢癌、乳腺癌、胃癌等疾病的病人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要依靠红豆杉泡酒来治疗,肝癌治疗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手术方式有可能是可以治好的,再通过化疗,以及介入等综合治疗,可以延长生存时间,所以不要听民间的偏方,这样会延误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可以喝的。红豆杉果子酒的功效还是挺多的。红豆杉酒不仅具有醇和浓郁、味甘、香气幽雅、口感舒适、天然橙色诱人的特点,同时又保留了红豆杉植物中的药用成分,具有抗癌、健胃、降血糖、降血压、消炎、清凉等强身健体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椎间盘突出中药泡酒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使用药酒进行涂擦或者是热敷都会有一定的效果,还可以配合做中医针灸艾灸调理。还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使用一些止痛药缓解痛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红豆杉酒是天然植物精华,含有抗癌紫杉醇,能增强人体抗癌能力,降低细胞癌变机率,有抗癌防癌之功效。红豆杉酒能够温肾通经、利尿消肿、祛邪散结。对三高、糖尿病、痛风尿酸高有非常好的疗效,这类朋友更是不要错过。红豆杉果酒富含纯天然抗衰老青花素,还含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氨基酸,能健体,提高人体免疫力,延年益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椎间盘突出症使用中药泡酒好,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中药泡酒外敷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有一定的临床疗效,可缓解腰部疼痛,改善腰椎活动受限等临床症状。一般用具有行气活血、化瘀止痛等功能的中药泡酒,如伸筋草、透骨草、海桐藤、三七、艾叶、桃仁、红花、桂枝、威灵仙、花椒、元胡、乳香、没药、当归、川芎、牡丹皮等。这些药物用白酒浸泡,并加工成药酒,配合局部按摩,疗效更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