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嘶哑!无痰无咳嗽!内窥镜检查声...

会员16255955 35岁 已回复
声音嘶哑!无痰无咳嗽!内窥镜检查声带息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声带息肉病因可能与长期发声不当、长期不良刺激或慢性炎症有关。主要表现为声嘶,嘶哑程度因息肉大小和部位不同而异,轻者仅有轻微声音改变,重者嘶哑明显甚至发声困难。治疗主要以手术摘除为主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压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饮食,补充营养,增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内窥镜检查一般需要花费30-400元左右。
耳内镜被广泛用于耳科的检查,通常与显示器相连,可发现外耳道、鼓膜的异常情况,通常无需麻醉即可进行检查,检查时无痛苦。耳朵内窥镜临床上称耳内镜,三甲医院耳内镜检查费用在150元左右。一般检查还会同时检查其他的项目,普通的外耳道以及鼓膜的电眼镜检查一般在6元左右。针对听力的检查,临床上常用电测听以及声阻抗检查,一般在30元到40元左右。针对中耳以及内耳的ct检查,一般在400元左右。此外还有对前庭功能的检查,一般1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妇科的内窥镜检查,妇科一般首先要做内诊,内诊是十块钱左右,手套钱。需要做阴道镜检测,大概费用是二百多块钱。妇科的内窥镜,有宫腔镜和腹腔镜两种,内窥镜检查又分为治疗性和检查性。宫腔镜单纯检查的话费用是比较少的,一般在500块钱左右,如果用宫腔镜来治疗,包括子宫粘连、子宫息肉等的手术花费大约在1万块钱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鼻内窥镜检查的费用大约在200元到4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是需要根据综合因素而定的。由于个人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而且医院的等级不同,另外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因此鼻内窥镜检查的费用也有高有低。如果个人所处的地理位置,消费水平以及医院收费标准较高,检查的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相反价格会比较低一些,大约需要2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感冒咳嗽有痰声音嘶哑,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如果是感冒病毒侵犯那咽喉部、声带,使咽喉部,声带粘膜充血、水肿、分泌物增多导致的,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同时多喝水、少说话,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感冒病情才会慢慢好转起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声音嘶哑是炎症所致的,宝宝声带充血水肿,狭窄。声音嘶哑多是喉炎引起的症状,宝宝咳嗽可能伴有喉头发炎,导致声音嘶哑。可以做个常规检查,看看宝宝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来进行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宝宝咳嗽声音嘶哑可能是急性喉炎、声带小结导致的。
急性喉炎的宝宝,往往还会伴有犬吠样咳嗽、呼吸困难等情况,并且呼吸困难一般是以吸气样的呼吸困难为主,并且宝宝往往还会有咽喉部位疼痛、发痒等不适症状。其次可能是声带小结造成的,此时宝宝由于声带上的小节,影响了发声的正常,一般也会造成声音嘶哑,可以通过做喉镜检查来确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