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会是流感吗

会员16166005 5 已回复
发热会是流感吗我女儿发热一个星期了只是反反复复发热还有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伟平 医师 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00
问题分析: 发热有可能是流感。请放心不大可能是H7N9禽流感.综合分析;你的孩子有可能是普通感冒.普通感冒,俗称伤风,是由鼻病毒、冠状病毒及副流感病毒等引起,发病时,多数是低热,很少高热,病人鼻塞流涕、咽喉疼痛、头痛、全身酸痛、疲乏无力,症状较流感轻微.
意见建议:请到医院呼吸科就诊,检查,确诊后,在医师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抗病毒的药物以及退烧药物进行退烧,流行性感冒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典型的临床症状是急起高热、全身疼痛、显著乏力和轻度呼吸道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一般是流感病毒感染导致的,有传染性,在机体抵抗力下降、着凉劳累时容易发病,一般发烧三天可以退烧,七天疾病可以痊愈。治疗流感可以口服奥司他韦、金刚烷胺、利巴韦林等抗病毒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发热有可能是流感。请放心不大可能是H7N9禽流感.综合分析;你的孩子有可能是普通感冒.普通感冒,俗称伤风,是由鼻病毒、冠状病毒及副流感病毒等引起,发病时,多数是低热,很少高热,病人鼻塞流涕、咽喉疼痛、头痛、全身酸痛、疲乏无力,症状较流感轻微.
意见建议:请到医院呼吸科就诊,检查,确诊后,在医师指导下用药治疗。

赵伟平医师内科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00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普通感冒的症状。建议口服感冒药与消炎药,止咳化痰药。对症治疗过几天会痊愈。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39感冒灵与清开灵颗粒,伴有咽痛咳嗽,适当服用抗生素 阿奇霉素。饮食最近要清淡,忌油腻刺激性辛辣。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还是主要考虑是感冒 越是有病越要勇敢的去医院及时就医,以免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吃感冒药和消炎药控制一下病情,试试如果不行,就要去医院看看。

叶伟内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935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狼疮,局限性硬皮病,干燥综合征,成人斯蒂尔病,强直性脊柱炎,多发性肌炎,未分化结缔组织病,多发性肌炎和皮肌炎,硬皮病和系统性硬化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感冒可用阿莫西林,病毒唑片,维生素C片,维生素B2片,银翘解毒片,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饮食宜进食藕粉、牛奶、稀饭、米汤、新鲜蔬菜和水果。祝你健康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