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会!我只是晚上会咳嗽得很...

匿名 31岁 已回复
医生,你会!我只是晚上会咳嗽得很厉害。请问我该吃哪种咳嗽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的患者晚上出现加重的表现,在临床上比较多见。引起的原因一方面与患者在晚上睡觉时出现体位改变,导致痰液在呼吸道内移动,刺激呼吸道黏膜出现咳嗽加重有关系,另一方面与患者晚上睡觉时迷走神经兴奋性增高,加重咳嗽发生有关系,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和调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白天不怎么咳嗽晚上咳嗽的厉害,考虑应该是咳嗽变异性哮喘,特点是发作性的刺激性干咳,每因感冒,受凉,运动或者接触变应原后马上出现咳嗽。发病的机理是气道的高反应性,气道痉挛,而不是感染导致的炎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的咳嗽,一般咳嗽痰中带有血,具体是哪个时间段咳嗽厉害,没有明显的特异性,因人而异,单纯咳嗽不能判断是否肺癌,如果经常的咳嗽痰中带血,尽快的去医院检查下,可以做一个肺部的CT检查利于准确的判断是否存在肺癌等问题存在。发现早没有转移的情况下及时手术治疗,术后配合化疗有机会康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风痰型咳嗽消除各种致病因素和增强体质,包括戒烟酒、改善工作环境、积极治疗鼻及鼻咽部慢性炎症等。还可以用双花、麦冬适量用水冲泡代茶饮之。也可以用药物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每天晚上出现咳嗽,需要考虑呼吸系统的疾病来选择治疗,主要病因常见的就是炎症反应,比如支气管炎、肺炎以及肺脓肿等。这时应该保证良好的睡眠状态,并且不要熬夜,可以选择镇咳的药物。此外如果咳嗽相对比较严重,影响到了睡眠,可以适当的服用具有催眠作用的镇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晚上咳嗽是急性的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很有可能与宝宝气道过敏有关。建议在宝宝睡觉的房间内,不要有毛绒的玩具,不要用毛毯和地毯,也不要养花,以及积赞旧书旧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卧室内的灰尘清理干净,白天要适当的通风,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以上这些对孩子的呼吸道都是非常有利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