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出现全身发麻,喘气困难,没力气,请问是怎么...

会员16136550 1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发烧出现全身发麻,喘气困难,没力气,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病毒引起的,西药可能效果更好,可以吃吃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液试试,这个药物很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再吃点中药冲剂,多饮水也很重要,特别是在摄入了大量的高盐、高糖食物之后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全身酸痛没力气疾病、不良饮食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得了细菌性痢疾,就有可能导致腹泻、全身酸痛,另外,如果患者有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饮食不良,则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出现身体畏寒、食欲不振、发热、腹泻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和腹部的B超,如果有明确的诊断,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蒙脱石散、西咪替丁片等药物来控制疾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等。心理问题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全身没力气失眠的原因如下:
1、失眠和全身无力通常是睡眠时间不足造成的。 如果大脑和身体长期相对疲劳,全身容易无力,可能伴有精神倦怠、头痛、头晕等症状。
2、也可由神经衰弱等功能性疾病引起,主要与长期精神紧张、烦躁、运动不足等因素有关。
3、另外,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特别是患有高脂血症、糖尿病等疾病的老年人,容易引起慢性脑供血不足,引起失眠和全身无力。 这可以用经颅多普勒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引起的呼吸困难有多种原因,咳嗽变异型哮喘,主要表现为咳嗽伴有阵发性呼吸困难,呼气性呼气困难,还有一些其他的疾病,比如剧烈咳嗽引起的支气管痉挛呼吸困难,由于呼吸困难的原因,需要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比如咳嗽变异的哮喘主要是针对哮喘,如果是由于咳嗽引起的,气管痉挛引起的呼吸困难,主要是针对咳嗽和原发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干、心慌、胳膊抖、打干张、全身没力气可能是火气上升导致的。
中医认为,口干是少津,这与人体内的火气和气候有关,秋天的时候,要多喝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建议如果华油糖尿病、胃酸缺乏性胃炎、更年期综合征、神经官能症、甲状腺机能亢进等病理性口干。那些长期服药的人,由于唾液减少,导致口干舌燥。贫血会导致身体乏力、乏力、头晕等症状,如果血液中携氧量不够,可以通过血常规进行补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腿软没有力气,可能存在神经系统的异常。导致原因常包括腰椎管狭窄症,脊髓炎,脊髓病变或者是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去就诊,做一个脊柱的核磁共振检查和双下肢的神经电生理检查来明确诊断。全身没力气的原因有肝病的早期表现,浑身没力气,没精神,不想活动,或者卧床不起。就算是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会感到疲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