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整形费用多少 效果如何

会员16090512 21 已回复
朋友感觉自己脸不好看,衬不起来那一副令人销魂的魔鬼身材,所以想去做面部整形术,可是不知道面部整形的大概费用是多少。因此不停的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面部整形的大概费用。所以我想在这里帮朋友问一下面部整形的大概费用是多少?脸部整形费用多少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真心的茫然,费用真没办法就这样笼统的确定。你所在的区域,医院的级别,医生的水平,设备的成本等等都会直接影响到费用。所以强烈建议你到当地一家正规美容院进行详细的咨询,记住一定要准备好你想要了解的问题,否则医生也不知道该怎样有针对性地回答你,再就是淡定,医生肯定会向你介绍或者推荐种种方法,建议你还是首先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不要头脑一热,就冲动做决定。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由于面部整形包含隆鼻术、磨骨塑型、眼部整形、下颔整形等手术,各个手术的方式和采用的材质不同,因此价格也会不同。除了手术本身用到的材质费用以外还有静脉麻醉费用和医院护理费用,这些费用根据地域、医院以及城市消费水平必不可分。因此面部整形的大概费用得根据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具体的费用还要看个人的情况了。面部吸脂瘦脸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均匀地抽吸掉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整形费用大概需要3000元到2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面部的整形方案决定。面部整形大多数选择普通型的注射肉毒素或是水光针相对于成本和费用较低,大概需要在3000元左右,面部磨骨手术通常费用较高大概需要在20000元左右。手术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检查手术风险程度和失败率,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脸部整形效果,术后要避免用手抓挠,手上含有多种细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整形脸部需20000元到50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整形的项目来诊断。脸部出现凹陷现象突出,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治疗,比如选择中分子的玻尿酸,一般费用在20000元之内。如果担心会出现排斥的反应,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比如大腿部位的脂肪或者是腰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均匀,能够减少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但是费用上也会有所提升,需要40000元到50000元。平常避免对面部进行揉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部整形的价格大约为5000元-40000元之间。
无论是整个脸部整形还是少数部位动刀或者微调整形,都需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通常由于部位、技术、医院资质与主刀医生的不同,脸部整形的价格是有起伏的,较为复杂的脸部整形大部分都在上万元以上,少数脸部的部位动刀或者脸部微整形只需几千元。实际准确价格需要根据个人的脸部整形不同难易程度、不同设备等因素,价格之间波动会非常大,在一些私立医院相对收费还会更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大范围费用在2000-100000元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具体项目有很多,比如说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颏部整形等,这些大项目里面还有很多细分的项目,每一个具体的项目收费都是不一样的,手术的大范围费用在2000-1000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先确定做什么项目,一般颧骨内推、颧骨磨骨等的价格在25000-50000元,下巴截骨前移的价格是20000-40000元,垫下巴的价格在5000-13000元,改脸型的价格一般在50000-100000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部整形手术的价格目前没有具体的数据,只有区间价格一般价格在6000元-35000千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参考很多因素,比如所选择的医院以及所在地区等。
如果脸部整形只是做单一的部位的整形,一般价格在6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的脸部有多个部位需要进行整形,那么手术费用相对较高,一般在10000元左右。一般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脸部整形手术比一些不正规的小作坊价格较高,要花费20000元左右的价格。同时,一、二线城市的脸部整形手术价格要比一些小城市高,价格在30000元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部整形可能在3000元到6000元,需要根据整形的项目来诊断。如果出现咬肌肥大的现象,通常选择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能够得到改善,使脸部看起来比较的圆润和丰满,一般在3000元左右,但若是整个脸部发育出现异常的现象,还需要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操作手术的风险是比较大的,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操作费用需要5000元到6000元。日常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做好面部的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