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时量特别少尿的时候还有点疼不尿就憋不住。

会员16017834 17 已回复
小便时量特别少尿的时候还有点疼不尿就憋不住。小便时量特别少尿的时候还有点疼不尿就憋不住。晚上还尿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必要时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吧!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有尿道炎或者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出现情况先不要盲目的用药,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尿常规的化验,确诊后再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喝水多喝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必要时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吧!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这种症状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你先到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看看,然后再治疗。

王银响医师内科常州鼎武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6681
擅长:内科,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情资料,肾内科有肾炎、肾病综合征、肾衰竭等。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简单的查尿常规、血常规、血生化、电解质、泌尿系彩超等。

陈树蕃已帮助用户:19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

指导意见:目前的症状特点属于泌尿系感染的表现,属于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尿道刺激征,这种情况多见于大肠杆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属于逆行感染,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每天保证饮水2000毫升,促进尿液代谢,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充分休息。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你很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即膀胱炎,一般是细菌上行感染导致;主要跟身体抵抗力降低、近期疲劳、喝水少有关。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不彻底治疗很容易复发,所以一般需要抗炎治疗,你目前症状不重,只服用左氧氟沙星、三金片即可,若是初次感染,一般服用3-5天就可以了

徐莉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6458
擅长: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