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第23天卵泡监测左卵巢卵泡18*15mm子宫内膜13mm

会员15994830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第23天卵泡监测左卵巢卵泡18*15mm子宫内膜13mm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月经不调 做B超子宫及卵巢正常 内分泌性激素六项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卵泡是不是优势卵泡 会排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季秋霞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8
问题分析: 子宫内膜较厚,缘故是快来月经的表现。
优势卵泡的正常值是1.8--2.5cm,看你卵泡大小应该是快排卵了。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日,选择排卵日同床会加大怀孕的极率。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问题分析: 您的卵泡大小虽然是成熟大小,但是子宫内膜厚度已经不适合着床,您的月经不调没有描述具体月经表现,如果激素六项正常一般排卵方面有障碍的可能较小。从目前看这个卵泡还有可能排卵。
意见建议:您可以考虑观察和复查,另外子宫内膜厚度不排除测量误差的问题。如果能够排卵也有一定怀孕几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来说,女性的子宫内膜会随女性的生理周期变化而变化,这与女性自身荷尔蒙的变化呈正比关系。
在刚来的时候,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变得很细,大概在2-3mm左右。在排卵期,女性的子宫内膜会生长到5mm-6mm,然后就会开始分泌,子宫内膜会一直生长到8mm,大约1厘米就会来例假。正常来说,一星期后就会有大姨妈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在子宫内膜达到6mm的时候,表示月经即将来临。
通常,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发育的程度也不完全一样。大多数情况下,子宫内膜达到6mm时,预示着月经即将来潮。这时,女性需要及时做好月经来潮的准备。需要注意的是,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具体多久来潮的时间要根据女性的个人体质来决定,部分女性可能在三两天之内就会月经来潮,部分女性可能需要在子宫内膜达到10mm时才会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13mm未怀孕还不来月经是因为得了月经不调。月经周期的调节最主要的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逐渐变化的。一般到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的厚度会达到最厚。但是月经不调的话,就不会来月经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内膜7mm一般是指子宫内膜7mm,通常是指月经周期第15天左右,也就是子宫内膜分泌前期,如果子宫内膜正常生长,再持续13天左右,就是月经分泌后期,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0mm,黄体酮和雌激素的作用就会来了。以上是女性的正常生理期,平均周期大约为28天,月经来潮要根据自身的生理周期来决定,月经周期没有来潮,子宫内膜厚度为7mm,说明子宫内膜厚度不正常,可以口服雌激素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的厚度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逐渐变化。会在月经周期前达到最厚。经血本身就是脱落的子宫内膜。然而,子宫内膜的具体厚度因人而异。子宫内膜厚7毫米,子宫内膜有点薄。在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做b超和性激素检查。应该好好照顾身体,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0.5mm不会来月经。
在月经到来的时候子宫内膜会持续增厚,一般会达到1厘米,这样才能够让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形成月经,如果子宫内膜持续厚度不够,就不会产生脱落的情况,因此也就不会来月经。建议增强营养,多锻炼身体,能够促进子宫内膜的增厚,有利于月经的快速到来,如果持续不来月经,也要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理,例如口服中成药乌鸡白凤丸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