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白眼球有红血丝

会员15898356 25 已回复
新生儿白眼球有红血丝才出生7天开始右眼眼屎多的睁不开、白眼球红、去医院冲洗了一次、医生开了一瓶妥布霉素滴眼液、到20天右眼白眼球转变成血丝、左眼也在20天的时候开始有眼屎跟红血丝、是被传染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英龙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066
问题分析: 要考虑为结膜炎所致,目前是可以采取茶叶水清洗后滴眼药水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新生儿眼睛有红血丝的原因,主要包括下面的两种:首先,由于新生儿结膜炎引起的,由于新生儿的抵抗力非常弱,眼睛部位的抵抗力也是比较差的。在衣原体或者病毒等病原菌侵入新生儿的眼睛时,会引起出现结膜炎。要及时给新生儿应用眼药水,其次,是睡眠时间太少引起的。要及时给新生儿增加睡眠时间,可以每天进行按摩治疗,有助于新生儿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脸上有红血丝是因为新生儿的表皮角质层比较薄,皮下的毛细血管比较清晰,在外观上就会表现为脸部有红血丝,随着年龄的增长,角质层慢慢变厚,红血丝的症状就会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先天性的红血丝是遗传性的。宝宝脸上出现红血丝,家长可以选择性质温和的洗护用品,不要用激素类的外用药物涂抹皮肤,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可以选择激光阻断毛细血管治疗红血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脸上出现红血丝不痛不痒,考虑可能是皮肤相对比较薄,角质层相对比较薄。
指导建议:平时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这些尽可能少吃,也要避免抽烟,喝酒可以用些橄榄油进行涂抹,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如果红血丝经常出现,也可以线下医院通过美容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脸皮薄有红血丝可以到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脸皮薄有红血丝的情况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经常用劣质的化妆品所造成的。在遇冷遇热的时候,通常会出现皮肤通红的现象,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效果,并且还可去除红血丝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以免加重病情。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是表浅小静脉出现曲张的现象,不属于器质性病变,不影响身体的功能,不需要做什么治疗。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血常规的化验,检查看红细胞血红蛋白是否属于正常。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