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可以用什么药...

会员15837799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可以用什么药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药膏 不要其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磊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
已帮助用户: 2227
问题分析: 你好,像是你说的这些病症的适应性的药物,像是木瓜丸,大活络丸,天麻丸,藤黄健骨丸都有很好的活血的作用。
意见建议:另外像是作用比较好的药膏,天和追风膏,祛风胜湿膏,都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孩子脸磕青了可以用消肿止痛酊。
如果小孩的脸上出现了淤痕,可以使用消肿止痛酊。消肿止痛酊是一种外用中药,是一种安全有效、副作用小的中药,其主要成份为木香、防风、荆芥等中药材,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等作用,适用于因外伤引起的皮肤肿胀疼痛,如跌打伤,对于孩子脸磕青了可以用消肿止痛酊来缓解局部疼痛、肿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伤后如果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物如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如果出现肿胀,可以先用冷敷,后期再用热敷,配合活血化瘀中药促进恢复一般可以使用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红花油等,但需注意遵循医嘱,避免因药物使用不当,导致身体损伤,不利于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