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天老是干恶咳嗽呕吐恶心

会员15740662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买天老是干恶咳嗽呕吐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可能是咽炎引起的,主要症状是咽部不适,干、痒、胀,分泌物多而灼痛,易干恶,有异物感,咯之不出,吞之不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老是恶心呕吐首先考虑消化道问题,如果吃的特别饱,或者吃了难以消化,不干净的食物,受凉,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可以口服消化的药物。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忌暴饮暴食,饥饱不均,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腐败变质食品,忌食生冷及刺激性食品。其次不排除流感,中枢等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老是反胃恶心呕吐吃西沙必利、伊托必利、艾司奥美拉唑、兰索拉唑等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有一些消化系统的疾病会引起反胃、恶心、呕吐,比如胃食管反流病、急慢性胃炎、胃息肉、胃肿瘤、幽门梗阻等。患者需要到消化科做检查,确定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使用西沙必利和伊托必利,来帮助消化道,帮助消化道,促进胃酸的新陈代谢。也可以使用艾司奥美拉唑、兰索拉唑、法莫替丁等药物来控制胃酸的分泌。另外,上述症状也可以是妊娠早期的表现,而无需药物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化疗呕吐在化疗当中是十分常见的症状,就是用汤药,用汤治疗化疗后的呕吐效果很好。再一个方法可以采用针刺的方法。可以采用全息穴位按压的方法,就是在手掌的第二掌骨桡侧端的中间部位按压,是部位是对应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会引起恶心,腹痛的症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用药,另外在饮食上要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食物,要注意清淡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儿呕吐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以及一些其他疾病的影响因素有关,这需要根据呕吐的具体病因进行治疗,可以使用一些止吐药与助消化药。如果孩子经常出现恶心呕吐的话,考虑是不是他的胃肠道功能比较薄弱,所以建议平时可以给他吃一些健脾和胃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最近几天有咳嗽,还有恶心,最好要到医院做个血常规,C反应蛋白,胸部ct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肺部感染。如果有肺部感染,就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如果平时有吸烟,目前出现有咳嗽,痰少,白痰,这种情况就不需要处理。目前体重突然减少五斤,需要完善甲功三项,血糖检测,排出甲亢,糖尿病。恶心症状,如果伴有上腹痛,上腹胀,反酸或者吃点东西就有饱胀感,这种情况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13碳呼气试验和胃镜检查,13碳呼气试验是检查幽门螺旋杆菌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完善血常规,C反应蛋白,胸部CT检查排除肺炎,肺结核。其次针对消瘦情况可以完善血糖,甲功三项检查。恶心如果伴有腹胀不适,可以做胃镜和13碳呼气试验检查。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才针对性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