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的价格和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会员15714776 36 已回复
一直都对自己的鼻形很不满意刚好现在有个朋友在整形机构上班了他推荐我去做鼻部整形呢我想知道垫鼻子手术好不好对身体的伤害大不大呢请问隆鼻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鼻整形手术通俗地说就是通过手术重塑鼻外形,手术可以增加或减低鼻高度,改变鼻头、鼻梁外形,缩窄鼻孔,改变唇鼻角度,也可以矫正先天鼻畸形,外伤鼻畸形等。
意见建议: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的。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
意见建议:任何一个外科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降低风险提高安全性。鼻部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的整形美容医生,这样才能为手术提供最基本的保障,预防手术风险和术后并发症的出现。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意见建议:做隆鼻手术前,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充分了解鼻子整形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最好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 在鼻子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鼻子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鼻子整形术,使你对鼻子整形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整形的费用大概在5000元到20000元不等,具体需要的价格与隆鼻的方法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医院的等级等多种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选择玻尿酸隆鼻的方式,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并且医院的等级较低,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若是选择假体隆鼻的方法,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并且医院的等级较高,则需要的价格可能在20000元左右。在做隆鼻手术过后也要避免鼻部受到外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术隆鼻整形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在专业医师的操作下效果会更好。隆鼻是指对鼻梁低、鼻形不美的求美者采用异体材料进行的鼻字整形。常用假体含有硅胶、膨体、MEDPOR等材料,根据求美者的鼻子形状,修饰假体材料嵌入鼻背腔隙,达到隆鼻的效果,求美者需要根据自身鼻子形状的条件选择合适的假体材料。隆鼻手术一定要去专业医美机构,填充材料效果会更好。术后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饮食以清淡为主,多注意休息,有利于血液循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整形价钱大约在8000元到15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还需要根据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做决定。如果到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医生技术是比较显著的,设备也比较先进,术后的整体效果也会比较好,产生的价格就会处于偏高的状态,有可能会达到15000元左右,如果到普通医院做手术,有可能会存在手术失败的风险,产生的价格就会比较低,一般会在8000元左右。术后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以免受到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是在8000到10000元左右的,因为每一位求美者鼻子情况和看的医生都是不一样的。鼻子情况比较复杂的话,所需要的手术时间也会更长一些,因此在价格方面就会稍微贵-些。手术的价格还会和求美者所选择的医生有关,如果医生知名度比较高,而且在业界内口碑又比较好,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比那些不知名医生高一些,一般是在6000到8000元之间,但是鼻子情况比较简单,选择的医生口碑不是很高,一般价格是在8000到10000元之间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手术隆鼻整形是目前比较好的隆鼻手术方案,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隆鼻是指通过人工材料为支撑物,从而改善鼻部外形的整形手术。求美者在选择填充物隆鼻时,选择可吸收或完全可取出的填充物进行手术。假体隆鼻手术材料也需要适当选择,临床上通常采用硅胶隆鼻以及膨体降皇等多种复合材料进行降。隆鼻术可以去大型医美机构,安全性和效果会更好。术后要避免局部沾水,避免用手触碰按压鼻部,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忌烟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整形脸肿了可以通过局部冷敷以及热敷的方法改善,还可以选择消炎类的药物治疗。如果在做隆鼻整形手术后,脸部有些肿胀的情况,三天以内可以进行冷敷,三天以后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另外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治疗,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