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小腿肌肉酸到了冬天又怕冷是什么病

会员15691472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小腿肌肉酸到了冬天又怕冷是什么病
补充提问:
请问可以吃药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凯 山东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泌尿系统
已帮助用户: 1074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是肾虚,引起的原因很多,平时要注意。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腰部位置就是肾瑜穴的地方拔罐,拔罐之后按摩太溪穴,这个穴以后没事就多按,每次两到三分钟,这是补肾第一强穴。
有用0
相关问答

冬天怕冷、夏天怕热是人正常的一种生理表现,因此它不属于疾病,不需要特殊治疗。冬天人需要通过过多的产热反应产生足够的热量,在寒冷的环境中维持人体的正常体温,所以冬天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腿怕冷可能是由于如下几种原因所导致的:
一、可能是由于下肢的一些血管病变所导致的。比如在出现了一些下肢动脉的栓塞、狭窄的时候就会出现类似的症状;
二、可能是由于肾阳虚所导致的。如果患这样肾阳虚这种疾病,也可能会表现为下肢怕冷的感觉。
三、可能是由于小腿长期受凉所导致的。还会诱发小腿部位的疼痛、僵硬的情况。
四、还有可能是由于患者长期不活动所导致的,导致下肢的血液循环变慢。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做完人流后,如果出现腿部肌肉疼痛,这与术后长期躺在病床上有一定的关系。术后要适当的进行活动,这样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同时还可以帮助子宫内的淤血排除。此外,如果出现下肢肌肉疼痛的情况,可以考虑是不是感冒或是缺钙。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相应的检测。手术之后要做好预防和处理,在一个多月之内不要同房,不要洗澡。
此外,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小腿肌肉酸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妊娠早期小腿肌肉酸痛,首先要考虑的是体内缺钙,在怀孕的时候,胎儿会吸收大量的钙质,从而引起腿部肌肉疼痛。此外,妊娠后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走动,或者是劳累过度,都会导致小腿疼痛。小腿酸痛需要多吃含钙的食物,有利于促进钙物质的吸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了小腿肌肉酸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小腿酸痛的症状,考虑是因为胎儿的逐渐发育,使自身双腿的负荷增大,从而出现酸痛的症状,孕妇应多卧床休息,尽量减少站立的时间。如果是因为小腿软组织损伤,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缓解,比如按摩、热敷。也有可能是因为孕妇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导致,建议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与膝关节疾病有关系。比如关节炎,半月板疾病等。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膝关节CT检查,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等物理治疗。也可以喷红药气雾剂或者红花油按摩。生活中注意调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