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蛋白尿怎么办啊?

会员15595744 53 已回复
我有高血压已经10年多了,一直都吃降压药维持血压,最近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老是觉得头晕晕的,小便也是白白的,去医院检查说是高血压蛋白尿,要怎么办啊高血压蛋白尿要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的情况应该是得了高血压肾病,从而引起高血压蛋白尿的发生,建议您选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钙通道阻滞剂和β受体阻滞剂进行降压。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建议您联合用药,钙离子拮抗剂、利尿剂、α、β受体阻滞剂,还有一些复方制剂都可以作为高血压肾病的联合用药。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继续咨询我。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高血压蛋白尿建议通过食疗进行治疗,如山楂粥,可在两餐之间当点心服食,不宜空腹食,它可以健脾胃,消食积,散淤血。建议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主要患有高血压,要是出现蛋白尿,则是高血压引起的肾功能损害导致出现这种现象。如果蛋白尿存在,需要严格控制血压,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血管紧张素抑制剂来改善这些状况。尽量使用长效降压药,避免血压波动,同时给予保肾药物治疗才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高血压蛋白尿有以下解决方法。
如果孕妈在孕期出现妊娠高血压蛋白尿时,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同时孕妈要实时监测尿常规,观察尿蛋白情况有无继续加重。必要时还需要考虑延长孕周或终止妊娠。在饮食上要多注意补充蛋白质,做到饮食均衡。
建议孕妈在孕期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期间单纯的高血压建议你口服降压药,监测血压变化需要定期复查,这种情况是可以自然分娩的。
意见建议:如果怀孕后期血压继续增高出现蛋白尿时,必要时需要住院治疗。甚至需要刨宫产结束妊娠。

崔娜主治医师妇产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853
擅长:子宫切除术

问题分析:孕妇如果出现高血压,应该到医院进行规范治疗,防止出现一系列并发症。
意见建议:妊娠期高血压,如果超过一定数值,会发生胎盘早剥等一系列危险状况,建议您系统检查一下。

徐岩鹏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047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眩晕,神经性眩晕,脑源性眩晕,外伤性眩晕,性高潮障碍

病情分析: 初期用药可以试试施慧达,从起始量开始用。如果有很多年的高血压病史,就要选择联合用药,
意见建议:各种降压药联合用,选出最佳搭配。长期高血压容易形成肾损害,药定期检查肾功能,尽早发现,尽早治疗。用药方面可以选择尿毒灵软膏,同时还有治疗肾性高血压的作用

刘文环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病情分析: 可能是血压引起的,你目前首先低盐饮食,药物选用长效的药物,像贝那普利,络活喜等
意见建议:饮食清淡少盐,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情绪激动,戒烟酒,适当锻炼,多多休息

李玉兰医生会员内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6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