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上面点与其对应的后背都痛

会员15500011 21 已回复
右胸上面点与其对应的后背都痛每次睡觉起床就痛,连呼吸重了都有痛,稍微活动下又没什么感觉,到用手按上去也是痛得,这样持续已经有十天左右了,求解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些症状一时真的很难判断究竟是那里出了问题!就是医生当面询问不通过检查也难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去做个透视、拍个片。如果心肺、骨骼没有问题就是小事。可以找中医院推拿科,做一两个疗程的推拿。同时加强补钙;钙的来源主要有三类:海苔、海制品、豆制品、乳制品。平时加强这些方面的补充。祝你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见于神经炎、脊椎病变、糖尿病、钾钙异常等疾病导致,到外科就诊做一下拍片、血糖、血钾血钙等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药物治疗。也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根据病情使用中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胸后背痛可能是胸科疾病、腹部疾病、颈椎或胸椎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1.胸科疾病,如右侧肺炎、胸膜炎等。通常会出现胸闭、咳嗽等症状。肺癌、食管癌、肋骨转移癌等是由于右胸肿瘤导致的连续的胸背部疼痛。
2.腹部疾病,如肝胆管结石、胆囊结石等。以上右上腹部有压迫感,有时会出现反跳性疼痛。
3.颈椎或胸椎疾病。比如颈椎病、胸椎的腰椎突起,也可能会导致右胸背部有明显的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胸口到背部贯通痛可以通过做一些肌肉功能锻炼来缓解,可以进行扩胸运动,但是不能服用镇痛药物来缓解,否则会耽误治疗,加重病情。
胸部和背部的疼痛主要是由于肺癌导致的,因此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胸部和背部检查,确诊后要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规范的治疗,需要做相应的放疗和化疗。也有可能是胸背肌拉伤引起的,此时要多休息,多做扩胸运动,同时可以外用活血止痛膏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侧胸部和背部,隐隐作痛,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胸膜炎的原因有可能是结核分枝杆菌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等,感染刺激到了胸膜,会引起一定的疼痛,常常还有可能伴随一定量的胸腔积液,如果胸腔积液量比较多,需要穿刺放管引流出来;如果是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胸膜炎,需要规律抗结核治疗半年以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右胸和后背痛可能是因为心血管肺部疾病,肺动脉如果出现异常或者出现肺部感染以及结核等疾病时,可以出现右胸的疼痛,并且会伴有后背的放射性疼痛。如果有外伤碰撞的病史,有可能是肋骨骨折了。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