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老是出油,起痘,还有很多痘...

会员13513378 24岁 已回复
我脸上老是出油,起痘,还有很多痘印,到皮肤科看好了过段时间又起痘了,医生说油性皮肤没办法,我这种情况能不能去看中医内科,找老中医调理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问题分析: 你好!患了痤疮(青春痘),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另外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
意见建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没有有效的治疗办法
有用0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你好,多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不可吃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
意见建议: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再就是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畅通,这个也是个关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出油起痘可以用药物来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脸上出油大多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的出痘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a酸类软膏能够起到淡化痘痘的效果。也可以利用特定的光热作用照射在皮肤的深层部位,能够有效的将病变的痘痘去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皮肤的屏障,能够使水油平衡达到改善痘痘的效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出油起痘,治疗包括以下几方面:
1、对症治疗,用控油祛痘的洗面奶清洁皮肤,针清法清痘;
2、口服抗生素,比如多西环素、罗红霉素等,或者外用药膏,比如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
3、抑制皮脂分泌,可以口服异维A酸胶囊。
皮肤出油起痘通常是因体内雄激素较多,或皮脂腺对雄激素的作用敏感,使皮脂分泌过多、细菌感染所致。建议患者做好皮肤清洁工作,避免油脂分泌堵塞毛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上上火、起痘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脸上上火、起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导赤丸、天王补心丹、黄连上清丸,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2.日常护理:患者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脸上总起痘可能是长时间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精神压力过于紧张的原因所导致的。如果脸上总是反反复复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影响到面部美观,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针清手术来去除。主要是利用消毒过的针,将局部有痘痘的皮肤挑破,然后将里面的脓液流出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在做完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涂抹化妆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总起痘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去除,但是要避免经常性的熬夜以及经常性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果酸焕肤去除痘痘主要是利用高浓度果酸促进皮肤的老化角质层迅速脱落,同时还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达到祛痘以及收缩毛孔的目的。而经常吃辛辣的食物以及熬夜会导致皮肤的现象加重,因此需要避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总起痘一般可以通过激光以及红蓝光照射的方法去除。激光祛除痘痘主要是利用不同光波作用于皮肤组织破坏菌肝细胞,抑制细胞繁殖,使扩张的毛细血管逐渐萎缩,从而达到去除的目的。恢复期间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影响治疗效果,平时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