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白带特多,外部瘙痒、有异...

会员12615315 23岁 已回复
做完人流后白带特多,外部瘙痒、有异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文然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计生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
已帮助用户: 1252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人流术后合并了生殖道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中医院就诊,做b超检查了解有无盆腔炎症,白带常规检查了解阴道炎的性质,根据病原体采用相应的药物口服治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有用0
刘帅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85
问题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一般属于阴道炎症引起的,最好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注意下体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可以用以下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主要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所致。具体用什么药,要看感染的种类。首先要做的是做白带常规和妇科双合诊。如果是单纯的宫颈炎,可以使用康妇凝胶进行阴道注射。如果是因为盆腔炎,可以口服妇可靖胶囊,并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头孢克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不能引起肛门瘙痒。引起肛门瘙痒的原因:肛门直肠的疾病,比如肛裂,肛窦炎,肛瘘,肛乳头炎,肛门失禁等这些疾病都会导致肛门的分泌物增多。肛周的皮肤病,比如肛门湿疹,性病,各种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不注重个人卫生,会出现白带异常瘙痒、异味等症状,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在确定了阴道炎的类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第一步是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用干净的水或专用的洗剂清洗外阴,每日换一条内裤,内裤要用热水烫洗,同时要穿棉质透气的内裤。
另外,还有一些药物,比如滴虫性阴道炎,可以服用甲硝唑。如果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感染,可以通过阴道内置克霉唑栓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下面瘙痒有异味白带多可能是炎症引起的。
白带异常、异味、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通常提示分泌物中含有细菌,在排出后会附着在外阴上,从而导致外阴瘙痒。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建议去医院做宫颈、化验白带等方面的检查,避免出现逆向感染引起的盆腔炎。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腹部着凉,在分泌物增多的时候要经常清洗外阴,防止长期受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患者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等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个分泌物的检查确诊阴道炎的类型。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能跟平常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精神压力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也可能与气血亏虚有关。建议患者平时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可以选择一些消炎止痒的栓剂,如消糜栓,口服一些袪湿热消炎的药物,如妇炎康片,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如果出现发黄、粘稠、有异味并且有瘙痒的情况,很可能是出现了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需要用药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选择克霉唑栓剂药物来进行抗真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此外,患者也可以遵医嘱口服妇科千金片这种药物,对于改善真菌引起的白带异常有较好的疗效。治疗期间尽量不要让患者经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情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